纽约市自家实验室开张 每日可达两万测试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宣布,纽约市成立了自己的病毒快速测试实验室,且已经开始营运,专门为市立医院提供检测。

纽约市长周四在纽约市自家的疫情应对实验室(Pandemic Response Lab)前举办发布会,该实验室位于曼哈顿的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Alexandria Center for Life Science),目前已开始营运。

新的实验室将为市立医院提供检测,大大缩减测试结果等待时间,结果可以在24小时到48小时内出炉。且在11月之前,可以达到每日两万个测试量。

随着学生复课和流感季的到来,实验室将为纽约市提供更健全的测试和防疫基础。

纽约市将为每一个测试花费28美元,官员表示,这是其他实验室价格的三分之一。同时实验室还将为纽约市提供150个工作机会。

纽约市周四公布的确诊率在1.20%。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