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 】川普发表“美国第一医疗保健愿景”的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周四(9月24日)下午16:30,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美国第一医疗保健计划”的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据WWAY新闻报导,川普总统于周四下午到达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在夏洛特期间,川普将宣布他的“美国第一医疗保健计划(America First Health Plan)”,为美国人提供医疗服务的行动和愿景,作为《平价医疗法案》的替代方案。

川普2016年上台后发起废除《平价医疗法案》(又名“奥巴马医保”)的行动,但尚未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即替代的医保计划。

在上周的ABC市政厅中,当被问到他拟议的计划将如何照顾那些已有疾病的人时,川普回答说:“我们将非常有力地制定一项医疗保健计划,并保护已患有疾病的人。”

川普总统7月份开始承诺将透露自己的医保计划,以对抗奥巴马医保。白宫和总统都曾表示,该计划将包括对已有疾病患者的保险。

白宫表示,川普总统选择夏洛特举办此次活动,是因为“他爱北卡罗莱纳州!”预计将有大约100位嘉宾受邀,包括医生和护士。

距离选举日还有40天,这是北卡罗来纳州竞选场上的一场激烈竞争。2016年川普赢得北卡罗莱纳州,但目前在民意调查中落后于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乔·拜登。

此前一天,拜登到访北卡罗来纳州,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将保护和建立《平价医疗法案》,降低在职家庭和老年人的医疗费用,并是负担得起的保险。

奥巴马医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2010年成为法律,2014年正式实施,但一直饱受争议。支持者认为低收入者可以从中受益,反对者说一些条款违反宪法,引起诸多诉讼。川普政府6月要求最高法院宣布其无效及作废,但最高法院最早要到秋季才会审议,可能在选举日后做出决定。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