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出新的打卡餐厅 新泽西成最幸福的州之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请宇亭为我们带来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泡泡中浪漫进餐 纽约餐厅机智应对降温

目前纽约市的餐馆,仍未开放室内用餐,而入秋后,纽约的天气忽冷忽热,令餐饮业者相当苦恼。为了挽留住食客的脚步,在曼哈顿上西区的一家法式餐馆“太阳咖啡厅”(Cafe du Soleil),推出了特别的应对方法。餐馆老板花费350美元,购买了16个圆形的透明帐篷,将餐桌和食客包裹其中,为食客带来独特又安全的体验,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而且无论刮风下雨,都不会再影响到人们就餐,也使这里成了新的打卡胜地,不少食客都指定要在“泡泡”内用餐。

虽然餐饮业者努力突破疫情带来的困境,不过据纽约市酒店联盟(New York Hospitality Alliance),最新的报告显示,在450多家餐厅、酒吧、以及夜间娱乐场所中,87%的企业,无法全额支付8月的租金,其中34%的商家,更是无法支付分文。可以说,此次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冲击,非常巨大。
(https://thenycalliance.org/assets/documents/informationitems/5Mm2P.pdf)

美国最幸福的州 新泽西进入前5

尽管2020年,人们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不过一项研究显示,新泽西州,成为全美最幸福的州之一,整体排名第4,康州排名第10,纽约仅排在第17位,而排在第一的则是夏威夷州,西弗吉尼亚州不幸垫底。

这项排名,由知名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根据32项指标推算得出,包括当地居民的情绪、身体健康、工作变化等。
(https://wallethub.com/edu/happiest-states/6959/)

新泽西的成年人情绪抑郁,及自杀率,都是全美最低,离婚率也是全美第三低;但是,在最高长期失业率方面,仅次于新墨西哥州,排名第二名。不过,上个月新泽西的失业救济申请人数,刚下降到2万人以上。

美劳工部数据:上周87万人申请失业金

说到失业率,美国劳工部,周四(9月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较一周前略有增加,有87万人,仍高于疫情前的高峰期,也显示出疫情对餐馆、航空公司、以及酒店等行业的冲击,仍在持续。

目前,由于各州加大了对欺诈性失业金申请的打击,同时清除掉一些积压的失业救济申请,也导致一些新下岗的人,面临申请延误。

另外,季节性调整后,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1260万人,过去几个月中,这一数字稳定下降,也反映出,一些失业人士,正在被重新雇用。而受疫情冲击,部分地区的失业救济,已经超出常规,一些州已经持续提供了6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