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八个月大叫妈妈 章子怡母子俩互动温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9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贴出自己与儿子的有爱互动照片,并开心配文说儿子喊妈妈了。照片中,章子怡身穿简单黑色T恤和白色休闲裤,抱着儿子并做出亲亲动作,并在拼图中标示,“弟弟”已经8个月大,并且“第一次叫妈”。

四年前生下女儿升格当妈的章子怡,今年1月1日在近41岁高龄时为汪峰生下二胎儿子。如愿凑成“好”字的夫妻俩,虽然乐开怀,但一直没有单独分享儿子的成长点滴。“弟弟”为数不多的几次出镜,都是同爸爸妈妈以及姐姐们同框,且没有露出正脸。而从侧面和背影看,小家伙虎头虎脑的模样萌翻众人。

转眼间,“弟弟”已经八个多月了,9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与儿子的温馨合照,并搞笑配文道:“儿砸:不整那些么蛾子,喊妈就对了。”开心与幸福展露无疑。

章子怡与8个月大的儿子互动。(章子怡微博)

从章子怡贴出的照片拼图看,才“8个月23天”的“弟弟”首次开口叫妈妈,抱着儿子的章子怡送上亲亲,显得非常温馨。照片中,章子怡戴着渔夫帽,身穿深色T恤搭配白色中长裤,脚踩运动鞋,装扮十分休闲,抱着儿子慵懒地坐躺在沙发椅上,大长腿超抢镜。

章子怡怀中的小可爱一边拿着玩具,一边看向外面的景色,穿着T恤牛仔裤的“弟弟”,即便是背影出镜也十分可爱,特别是一双初现的小长腿,简直同妈妈如出一辙,一看就知道以后是高个子。

除了照片引人注目,章子怡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的问题时爆料称,当时就在现场的汪峰,看见母子俩亲亲的场面,表面并没有吃醋。但因为章子怡加上了意犹未尽的几个省略号,粉丝猜测,章子怡的言下之意就是汪峰内心吃醋了。

章子怡稍早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透露,对二胎儿子没有那么娇惯,家人都叫儿子“弟弟”,所以也就默认“弟弟”是小名,没有刻意取宠溺的名字,也没有刻意去宠爱儿子。不过,从章子怡的点滴日常就能看出,“弟弟”备受全家喜爱。

前不久,章子怡分享父亲节的照片,汪峰抱着儿子出镜,戴着结婚戒指的手撑着儿子的头部,笑的一脸幸福。“醒醒”以及同父异母的姐姐“小苹果”,也围在一旁。

5月份,章子怡和家人被拍到带着小儿子现身医院检查,孩子的侧脸也首度曝光在镜头下。甚至在“弟弟”出生没多久时,章子怡就亲自为儿子剃头,汪峰满脸幸福陪伴,“醒醒”在一旁围观。

章子怡自升格当妈之后,从“国际章”变成了“孩子奴”,常常分享孩子的成长过程和“妈妈经”,慈母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章子怡2016年也在微博发布一段音频,录音中,“醒醒”喊了好几声妈妈,章子怡当时配文道:“世界上最动听的旁白!‘醒醒’八个月会叫妈妈……”

对于儿女的任何一点成长,章子怡都像如数家珍。网友感佩,“醒醒”和“弟弟”会在妈妈爸爸温暖的怀抱中,越来越聪明可爱,直呼“幸福的一家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