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暂停竞选活动 不堪重压集中准备首场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有40天之际,周四(9月24日)上午9点,拜登(Joe Biden)选战却突然宣布“停止发布新闻”(lid),这意味着,这位民主党候选人将不会在当天举行任何公开活动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4日报导,拜登选战在周四上午9:20发出电子邮件,宣布拜登将整日呆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他曾一直在那里自我隔离。而且,拜登的竞选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当天也没有任何公开活动

拜登周三告诉记者,他次日将为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举行的首场总统辩论做准备,辩论将下周二晚上进行。他说,他已开始做准备,但还没有真正投入其中。

在过去的两周里,拜登的竞选活动在每天中午之前就停止。相比之下,川普总统则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竞选活动,且频率要比拜登高得多,这与拜登惨淡的时间表形成了鲜明对比。

川普当天在推文中讽刺:“瞌睡的乔·拜登刚刚结束了他今天的竞选活动(再次),想要休息。”川普强调,拜登不适合担任职务,因为他是一个能量很低的人,而在这个激动人心、复杂而竞争激烈的时代,在一个低能量的总统领导下,美国是无法实现强大的。

在中共病毒高峰期,拜登回避了几个月的公开活动,并称“以身作则”很重要,留在家中以阻止中共病毒传播。

在美国劳工节假期结束后,拜登开始大幅增加他的行程,造访摇摆州,但仍一再回避记者的问题。批评者认为,他无法应付激烈的提问

《纽约邮报》上周报导,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川普所回答的记者提问大约是拜登的5倍。

根据对采访和新闻简报的回顾,从7月底到8月初,拜登至少一度接连8天没有回答任何提问。

考虑到拜登就总统辩论承受着巨大压力,川普选战在最近几周内尽量避免攻击拜登,川普总统甚至说,他希望拜登在他们的首场辩论中表现出色。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