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盟执委会决定对来自中国的铝型材征收最高达48%的临时反倾销税,四家中国铝材公司会被征收从30.4%到34.9%不等的关税,其余中国铝材公司将被征收48%的关税。欧洲铝业协会认为这一举动对欧洲铝业的生存非常重要。

在低贷款利率和被疫情影响产生的购屋需求的带动下,美国房市呈现持续上升状态,8月新房销售月增4.8%,完全出乎市场预料,而且已经是连续4个月增加,在数量上也创下14年以来的新高。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了最新的“就业支持方案”。在该方案规划下,员工工时至少是正常工时的1/3,企业支付1/3工资后,将和政府共同负担剩下的2/3工资。新方案将从11月开始执行,有效期为半年。

今年第二季,全球营收前30的航空公司中,只有台湾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和韩国的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处于获利状态。在全球电子产品和防疫产品热销的情况下,航空货运取代了客运,成为航空公司获利的主要来源。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