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大选39天 川普:民主党人操纵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距离美国大选只有一个多月了,但是,在威斯康星州、马萨诸塞州和宾州的邮寄选票,已经出现问题。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再次表示,邮寄选票令人担忧,他指责民主党人,借此操纵大选

川普总统周四表示,必须小心对待邮寄选票,不确定大选是否能得到诚实结果。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对待选票,选票,这是一个很大的骗局。我们希望确保大选是诚实的,但我不确定是否会这样。鉴于整体情况,我不知道。这些主动发送的选票,它们是主动发送的,数百万(选票)发送给每个人。我们会看到。”

周五,川普发推文指责民主党人操纵2020年大选。

他在另一篇推文中说:“马萨诸塞州州长查利·贝克没能保护邮寄选票,这里到处都发现(选票)欺诈。就看最新的几起,或在宾夕法尼亚州,(选)川普的选票被扔进垃圾箱。”

川普周四在佛罗里达州集会时重申,只要共和党当选,美国就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总统:“民主党完全被社会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以及极端左翼分子所控制。共和党是为了就业、安全和自由的政党,我们会确保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国家。”

川普还指,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可能为了总统辩论而注射药物。

美国总统 川普:“我说我认为你说错了,他(拜登)将表现很好,他会很好。他们将给他注射一些东西,他将去那(辩论)。”

下周二,川普和拜登将举行首次总统候选人辩论。

另外,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周四到访最高法院,向已故大法官金斯伯格致哀。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周四接受采访时透露,川普希望挑选一位能够维护法治的大法官。

据悉,川普将于周六下午5点公布他提名的法官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