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斥中共渗透加州议会 法轮功学员曝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周三(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谴责中共渗透美国社会,并引述加州议会3年前听从中共,破坏一项声援法轮功决议案的问题。对此加州法轮功学员代表接受采访,讲述事情经过,来看报导。

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三演讲时提及,加州议会在2017年,听从旧金山中领馆的指示,阻止了一项声援法轮功学员的议案。蓬佩奥表示地方政府应警惕中共的渗透和干扰。

对于蓬佩奥的演讲,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博士表示赞扬。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 李有甫:“我觉得国务卿坚守、保护人的信仰。他能够揭露出这些被中共渗透的东西,这是非常好的。”

2017年7月20日,就在法轮功反迫害届满18周年时,时任加州参议员安德森,提出SJR-10联合决议案,表彰法轮功学员18年和平理性反迫害,同时谴责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该议案随后获得跨党派支持。然而,在议会投票前夕,却遭时任参议院临时议长德里昂搁置,无法投票通过。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 李有甫:“他(德里昂)根本就置之不理,我们感觉到不应该是这样,他既然是民选的官员,他应该听取民众的意见。我们就感觉有中共的黑手在里边。”

安德森指出,旧金山中领馆为此事打电话给加州当时所有参议员办公室,以一封未署名外交信函污蔑法轮功,同时拿合作关系威胁,要求议会阻止通过该决议案。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 叶科:“(中共)也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真实的,它非常恐惧人民去了解法轮功真相,包括加州很多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的亲戚朋友,还包括直接从国内逃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亲身经历的。所以它就不敢让加州参议院,去通过这项决议案,它要去阻止。所以对于阻止法轮功真相被曝光,对中共来说,简直是天大的事。”

叶科表示,蓬佩奥揭露了中共长期渗透地方政府,侵蚀美国的自由价值,并以此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州法轮功学员们呼吁民选官员,应当守护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子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