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持续燃烧 百名墨西哥消防员前往救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再来关注山火,今年加州已经发生了近8000场山火,烧毁了360万英亩土地,目前仍有26处大型山火在燃烧,来看详细报导。

2020年以来,加州共发生了7,982场山火,燃烧面积高达3,627,010英亩。

统计显示,遍布南北加州的山火使26人丧生,超过7,500座建筑被焚毁。但山火带来的危害还不止于此。

据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估计,在8月1日至9月10日之间,加州的山火烟尘直接或间接导致了约1,200人死亡。

死者大多都是65岁以上的患有心脏病、糖尿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老年人。

周五,美国森林服务局表示,将无限期延长关闭加州各地森林的禁令。以降低山火风险。

目前包括天使国家森林、克里夫兰国家森林 、红杉国家森林等九个国家森林都将持续关闭。

另外,由于加州山火需要更多消防人手,墨西哥当局派出100名消防员来到加州协助灭火。

事实上,近5年来加州每年平均有5,610场山火,燃烧面积约为34.6万英亩。而今年的山火面积已经超过了360万英亩。

其中最严重的八月复合大火已经燃烧了40天,近87万英亩土地被焚毁。

而洛杉矶史上最大山火Bobcat山猫野火,至今已燃烧20天,导致52座建筑物被焚毁,55%的火势得到控制。

而这场山火自8月21日起,由闪电点燃,至今已经烧毁了144,777英亩土地,火势控制36%。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