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张铁山 被国保绑架迫害后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河北省沧州市青县64岁的法轮功学员张铁山在2020年3月13日被绑架、抄家、抢劫后,身体出现不良状态,7月份又被威胁迫害。张铁山于9月12日离世。

2020年3月13日上午,张铁山在青县实验小学附近讲法轮功真相时,正遇到青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振峰,被王振峰招来警察绑架至青县公安局。他出行使用的电动车被非法扣押。

中午,警察利用强行扣押的家门钥匙,在张铁山家里没人的情况下闯入家中,非法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还撬开抽屉,翻箱倒柜,抢走现金7,000元,至今没有给出抢走的物品清单。

2020年3月14日,张铁山被释放回家,但被扣押的电动车和私人物品未归还。当时,张铁山心情非常不好,时常哭泣,言语很少,身体出现不适状态,他吃不下饭、咯血、步履蹒跚,身体一天比一天消瘦。

张铁山坚持炼功,身体后来基本恢复正常。

7月份,张铁山去公安局要回自己的物品。王振峰不但不给,还威胁说:“你的案件未结,这事不算完。”

9月12日,张铁山在上班期间突然咯血昏迷,于晚间含冤离世。

早在10年前,张铁山曾被王振峰等人绑架迫害过。

2010年8月25日晚22时左右,青县公安局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以王振峰、李正江、杨金义等人为首,执行上级的所谓指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绑架,导致张铁山、马庆玲、姚伟、李学明和白素芹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在青县看守所。

这次行动是在县“610”和公安局的密谋安排下在同一时间分别实施的。李正江和杨金义为首的一伙利用李学明的超市关门及员工下班之际,突然闯入超市,不分青红皂白绑架了李学明和超市值夜班的员工张铁山,同时非法抄走超市经营所用的电脑。

26日上午,青县看守所所前所长杜连山提审张铁山,问其姓名和家庭地址。张铁山回答说:“我没有姓名,就叫法轮功学员;我也没有家,四海为家。”杜连山听后大怒,就指使外劳犯人石岩打张铁山的嘴巴,约打了几十下。

随后,张铁山、白素芹、厚香芹、姚伟被非法劳教,于9月16日被分别劫持到沧州劳教所迫害和石家庄劳教所迫害。马庆玲在10月1日被送往沧州市劳教所关押半天后送到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张铁山当时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抓捕,被劫持到医院灌食,其身体状况一度出现危急,于2011年2月初回家。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