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宴升级版 更名“鹿溪宴”变桌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讯】年年报名秒杀的鹿港小吃宴,以往都在11月登场,今年已有许多人在线上询问;鹿港镇长许志宏表示,今年将改名为“鹿溪宴”,镇长脸书上也赶上网路热潮,运用吉卜力工作室刚刚释出的动画剧照,制作梗图来大力宣传。

浏览鹿港镇长许志宏脸书,上面写明鹿港小吃宴今年要改为“鹿溪宴”。

鹿港镇长 许志宏:“我们为了提升我们鹿港办这个活动,如何以小吃带入,能够来提升,所以今年特别用这个鹿溪宴,代表这是鹿港的小吃提升版。”

鹿港镇长 许志宏:“这你都套上去就对了。”

赶搭网路热潮,日前公所员工利用吉卜力工作室宣布释出的多张旗下动画作品,加上简单文字宣传“鹿溪宴”,吸引年轻族群目光。

鹿港镇长 许志宏:“融入一些文字,能够提供让所有民众可以觉得说,更贴切也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还是说小朋友,他喜欢来做透过社群什么来观看。”

镇长许志宏表示,除了鹿港小吃以外,还会加入在地食材,让小吃升级为桌菜!去年120桌网路报名,10秒就宣布额满;而今年鹿港庙口商圈首度推出“鹿港浔味甲子宴”,60桌网路报名,也创下1分12秒就完售的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