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美参议院报告拜登儿子和中俄涉数百万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三发布调查报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和俄国人、中国有着数百万美元存在问题的金融交易。我们来看看这份历时一年撰写的调查发现的一些事情。

这份报告叫做《亨特·拜登、布里斯玛与腐败:对美国政府政策和相关问题的影响》,由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历时一年完成。报告认为,拜登儿子亨特的行为有着利益冲突的担忧,甚至是犯罪、反情报行为以及勒索。

报告中说:“委员会拿到的记录显示了,在亨特·拜登、詹姆斯·拜登(老拜登弟弟)、萨拉·拜登(詹姆斯之妻)、戴文·阿齐尔(亨特生意伙伴)和与中共及解放军有关系的中国人,以及其他背景有问题的外国人之间有着持续的、重大的而且广泛的金钱联系。”涉及的金额达数百万美元。

报告中提到的布里斯玛与腐败,调查的是,2014年乌克兰最大的私人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Burisma Holdings)高薪雇用没有任何能源背景的亨特·拜登当顾问,每月5万美元高薪。当时,奥巴马派副总统拜登调查乌克兰政府官员的贪污,而调查对象就是布里斯马公司。两年以后,拜登一个电话使乌克兰总检察长被撤职。

这份长达87页的报告指出,奥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在该董事会的角色“有问题”,并且干扰了“有效执行对乌克兰的政策”。当时至少有2名官员(包括时任国务院官员George Kent和前美国国际能源事务特使和协调员Amos Hochstein)将亨特的行为引发的利益冲突报告给拜登办公室,都不了了之。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财政委员会还对亨特·拜登的“广泛而复杂的金融交易”进行的为期数月的调查。

报告说,收到的记录显示,亨特“向个人发送了成千上万美元”。收到亨特钱的个人,有些是乌克兰和俄国人,报告称:“记录还表明,其中一些交易与似乎是东欧卖淫或人口贩运圈有关。”

亨特·拜登的一家投资公司,从莫斯科前市长的妻子埃琳娜·巴图里纳(Elena Baturina)收到350万美元的电汇。
报告的中国部分用了14页、罗列了11项调查,显示亨特·拜登收受与中共军方密切的企业和个人的金钱。给亨特金钱的主要是中国神秘富商叶简明。叶简明2018年3月被习近平下令逮捕。

在一笔金钱交易中,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叶简明“开设了一个银行账户”,叶简明给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他的妻子萨拉(Sara)“提供了10万美元的全球消费大礼包”。

另外报告还发现,亨特·拜登在其父2009年~2017年任副总统期间,经常乘坐“空军二号”全球各地跑,至少六次到访中国。

距离大选还有40天,这则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重磅消息却被左派主流媒体淡化和忽视。

9月24日,川普发推文说“主流媒体假新闻只想放它走。”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Patrick Basham:“绝大部分媒体都在保护拜登、为其效力。媒体尽其所能不报导拜登的错误、任何尴尬或像这个报告所反应出的潜在的腐败。他们就是不报导,因为大部分媒体都致力于让拜登赢得大选、击败川普。”

下周二(9月29日)将迎来2020大选第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由FOX新闻的华莱士(Chris Wallace)准备并提出问题,议题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之争、大瘟疫、经济、抗议和暴乱、选举正义及二名候选人的记录。届时,观点上中间偏左的华莱士是否会提出这份报告,值得留意。

周四,川普在接受FOX新闻电台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华莱士不会向拜登提出尖锐棘手的问题,因为川普认为他将被激进左派所控制。

新唐人电视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