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巴雷特”是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下午,提名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艾米‧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来了解一下巴雷特的生平。

现年48岁的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出生和成长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父亲是律师。她是家中7个孩子中的老大。

巴雷特的祖先来自法国,她能说流利的法语,大学专业是英语。大学毕业后,进入印第安那州圣母大学法学院,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

巴雷特说之所以选择这家法学院,不光想学习成为一名律师,这所学校也能教育自己成为一个好人。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巴雷特:“当我决定上法学院时,我非常去想一个能不光教育我成为律师的地方,我想去一个也能激励我发展成一个完整的人的地方”

获得法律博士学位后, 巴雷特曾担任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的助手。

她从2002年开始,返回圣母法学院任法学教授。

2017年巴雷特被川普任命为第七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巴雷特的丈夫是前联邦检察官,他们有七个孩子,其中两个是从海地收养的孩子。

巴雷特被川普提名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后,圣母法学院院长科尔(Marcus Cole)在大学的新闻公告中说:“巴雷特法官是一位绝对杰出的法律学者和法学家。她还是圣母大学法学院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就我个人而言,她是我见过的最体贴,胸襟开阔和善良的人之一。 她过着谦虚和优雅的生活,致力于家庭和社区。”

巴雷特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有着保守的社会观点。在她的上诉法院法官的任命听证会上,民主党曾强烈攻击她的天主教信仰,而巴雷特优雅且理性回应,赢得众多赞扬。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巴雷特:“我认为虔诚的信仰和担任法官的职责之间没有冲突。 实际上,我们在全国各地有许多法官,无论州立法官还是联邦法官,他们真诚地持有宗教观点,并且仍然公正诚实地履行其作为法官的义务。 当我被确认,我自始至终都会根据法治来裁定。”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