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2020美国大选首场辩论 新唐人全程直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2020美国大选倒计时,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带您直击选情最前线,将直播四场辩论会和大选夜开票动态。

【辩论会直播】

9月29日至10月22日,美国总统与副总统候选人将展开四场电视辩论,新唐人大纪元全程中文同声翻译,专家及时深度解析,带您透视两党政见。

【大选日直播】

11月3日投票日当晚,新唐人大纪元中文直播,将带您实时掌握开票动态,见证逐鹿白宫的关键时刻。

【新唐人直播看点】

1、新唐人重金购下美国五大电视网络共享的精彩画面,在海外华语界可谓独此一家。
2、新唐人“中文同声传译”的团队是海外最棒的,有口皆碑。
3、辩论前后,新唐人都附加半小时的点评,助读者透析选情。

【LIVE直播收看时间 】

总统大选辩论 9月29日晚8:30—11点(美东);
副总统大选辩论 10月7日晚8:30—11点(美东);
总统大选辩论 10月15日晚8:30—11点(美东);
总统大选辩论 10月22日晚8:30—11点(美东);

开票夜直播 11月3日晚;

注:8:30-9:00 是新唐人的介绍和点评,9:00—10:30是直播现场的同声翻译,10:30—11:00是新唐人点评。因为版权的原因,9:00—10:30 新唐人和大纪元播出的是不同的现场直播画面,新唐人的画面更为丰富。

【LIVE直播收看方法】

网络直播:新唐人、大纪元官网及其YouTube、FB等社交频道;
电视直播:新唐人各大电视频道。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热点互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J21Wfe6mY
新闻拍案惊奇: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Education
世界的十字路口: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9OzmRcS-SlXIQmvwMf8w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