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丽遭批捕 瘫痪丈夫无人照顾 母亲和妹妹精神失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于7月15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7月31日,被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她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失去了照顾。而几年前,于爱丽的母亲和妹妹遭迫害精神失常,父亲因大受打击脑出血去世。

7月15日早6点钟左右,五六个人非法闯进于爱丽家,后来得知他们是长春二道区八里堡警察,非法将于爱丽家绑架、抄家,将法轮功书籍、手机等私人物品抄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现金一张没剩下。

当时家里就扔下一个有脑出血后遗症、半身不遂的丈夫,还患严重的高血压,经常抽搐。警察明知道她家里只剩下一个残疾人,需要人照顾,但还是带走他唯一的监护人于爱丽。

八里堡警察诱骗于爱丽说她没什么事,5天后就回家,当时就把她带到八里堡派出所。下午两个警察到她家,想从她丈夫那里获得所谓的“证据”,如她都和什么人接触了等。于爱丽的丈夫由于患脑出血后遗症,整个人处于痴傻状态,问啥都不知道。

两个警察回到派出所后还对于爱丽说,她丈夫都交代了。于爱丽被讯问,一直不配合,零口供。

当天半夜,警察把于爱丽非法送到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拘留所拒收;又把她拉回派出所超期关押,到第二天7月16日半夜,再将她送至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

7月21日,八里堡派出所直接到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将于爱丽劫持到医院强行做核酸检查,再将她拉回派出所非法扣留一宿,第二天非法送往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7月31日,于爱丽被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家属给女检察官刘扬打电话要求不予批捕。刘态度不好,说于爱丽是她批捕的。

于爱丽在2019年4月20日至6月10日之间,和母亲去美国旅游,从美国回来后没几天,警察就打电话给于爱丽的房子租户,问能不能联系上于爱丽。租户说联系不上,这事就过去了。

但2020年7月份,习近平来长春之前,长春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大面积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7月15日,警察将于爱丽绑架、非法抄家。

修炼法轮功 做好人

于爱丽在修炼前,丈夫对她没事就又打又骂,吃喝嫖赌样样都会。她那时争强好胜,和丈夫对着干,怨天怨地,每天生活得很苦很累,对生活感到无望,后来与丈夫离了婚。

自从于爱丽修炼法轮功之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像变了个人似的,遇事总是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问题,出现矛盾总是找自己哪里做得不对。她虽然已和丈夫离异,还是经常去看婆婆,给买吃的、穿的,问寒问暖。

她丈夫后来得了脑出血,开颅做了手术后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整个人呆傻。于爱丽为了照顾丈夫,与其复了婚。丈夫有个爱吃肉的毛病,顿顿不能重样,必须做得好吃,稍不随心,就不吃或发脾气,有时还掀桌子。于爱丽都耐心地调样做,一遍一遍地重新做,一勺勺地喂,直到丈夫吃了为止。她天天给丈夫清洗身体,每次给丈夫洗完澡后,就累得大汗淋漓、疲惫不堪。

她丈夫还经常抽搐,家里得有人时刻看着他。约170斤重的丈夫倒地上一摊泥,于爱丽要起扶他特别费劲,连自己都给拽倒在地上。丈夫还有严重的高血压,得有人想着给他喂药……

对这一切于爱丽都无怨无悔,修炼法轮功使她成为一个好妻子、好媳妇。

母亲和妹妹遭迫害精神失常

于爱丽的妈妈梁德芹和妹妹于爱吉都是法轮功学员。2015年8月20日早7点半左右,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二分局国保大队长孙恒飞带领七八个人,开两辆车,穿着便装,对梁德芹居所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大量个人物品,至今尚未归还。

后来梁德芹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善友看守所。当她从黑窝回来时,已精神恍惚、神经错乱。楼道里稍有急促的脚步声,或有人大声敲门,她就会吓得瘫软在地。

于爱丽的妹妹于爱吉于2016年1月21日被非法判刑3年。当她身陷囹圄时,其父得知女儿仅仅为了做好人,就被非法判了刑,心里承受不住,突发脑出血过世。于爱吉没能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深陷在“子欲孝,而亲不待”的悲痛和遗憾之中。

紧隔一周,于爱吉的丈夫因受中共蒙蔽,亲自来到监狱与她办理了离婚手续,并狠心地让她净身出户。没过多久,油田单位派人来到狱中,与她办理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不幸的事接踵而至,于爱吉出狱后情绪一直处于自闭、抑郁状态,无法与人交往,丧失了正常的生活能力。

娘仨为了强身健体、道德回升,修炼了法轮功,知道了生命的意义和真谛。全家人原来生活得充满阳光、和详、喜悦,却遭到一次次的绑架、关押,在精神、肉体、经济上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和伤害。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