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会如何影响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 【今日点击】(3890-1)

提要
川普提名大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会如何影响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凡事都围三,有人说涛哥又讲数了,没有,天地人这是我们通常说的三对吧,家里你爹挂的精气神,那么多男人挂,看不懂。其实它围三的概念,就讲述了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可以看到有三样,有三样东西在其中,并生在一个环境中、一个人中、一件事情中。我们看到的万物中都包含着这三样,一句话天地人它就都给解释了,那只不过就是旁边看的人那怎么看。它整体的概念,在任何一件事情的发生,它一定是这么对等的来的。在今天天灭中共的概念中,在我们人的现实环境中,在国度与国家的概念存在的背景中,大家都讲说美国,美国具有使命,那川普是一个被挑选的人。

我个人觉得完全可以这么讲,从美国总统他的就职的仪式,在它立国之本以新教,以耶稣,作为一个最主要的,这么一个延续的过程,一直到它的金钱上印着,In God We Trust。而这句话的出现,却应对着当时共产主义阵营,在整个世界大陆、欧洲跟东亚的出现,对等的出现,是对应来的。它用了美国的钱,钱上印一句In God We Trust,为什么,为什么,一点用都没有。其实当时的艾森豪威尔将军主要提出来,在人类的社会中出现了魔鬼,它有意的无意的,已经应对了这样的概念。而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被马克思称为幽灵,那只有钱能够渗透在,人类社会中的每一个角落,所以在美元上印了这句话。

这就像美国是一个具有使命的,完全乘载着某种被人们称为,神的背书的使命的概念。如果你按照天地人的话,那它就像天一样。地,谁叫地?今天的民主社会的主流,今天的欧洲、今天的日本,你看到所有民主社会的环境当中,你就把它称为地。它不是领头的,它不是领头的,它是一个在相互的过程中争夺的过程。有人说那什么叫人?人在我眼睛里就是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今天的共产党的概念。它的人的概念就是反的,以地为中心,以人的环境为中心,人的环境是指它没有,你表面上看不出它具有这种使命感,但是它又乘载着在现实的环境中,乘载着有着一种天地人,神的背书的东西在里头。

文艺复兴出在欧洲,文艺复兴出现在欧洲,而在文艺复兴的同时却发现了新大陆,在它的鼎盛的时候,149几年当时的哥伦布,来到了今天的北美,1492还是1493年,那个时候是在欧洲文艺复兴鼎盛的时候。所以这都是对应的,当你能够读懂,这样的一个时间的背景之下,在人的环境中的这种,相互错位但有序安排的时候,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立体的,因为你可以看到三点对吧。就像人的人体的黄金分割,人体的黄金分割是一样的。所以在人的环境中,当出现共产党的时候,就是指与神对立的,背离的、对立的,那才对应着美国的出现,中间有着欧洲大陆,文艺复兴的一个乘载。那在今天最后怎么样?算账喽,对不对。所以天灭中共是有这么一概念,天灭中共是人类社会中的净化,天灭中共的过程,是人重新回到与神同行的过程。

那在与此同时有着更高的层面,那人们在真正的信仰中,回归真正的信仰,所以在西方的宗教有着未来,有着这个弥赛亚的说法。弥赛亚来自于犹太,而犹太教本身却成为了,西方宗教的根本在时间上。那后来我们知道现在的宗教,无论它的势力多庞大,无论影响多大,它却从犹太教那出来的。然后它回归什么?所以犹太人犹太教,他不认为耶稣是弥赛亚,他认为弥赛亚将要出现。它同样是三样,三项对不对,你看到同样是三项,这是,那我可没资格说什么金科玉律,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这是一个回归的过程。

那在东方,佛家就讲述着弥勒的出现对吧,佛教里同样讲着三,过去、现在、未来。那唯一道家里没有这么说,道家里没这么说,老子没有离开,老子留,唯独道家留下了道德经,老子走了是不是,老子走了对不对,老子走了去哪儿了不知道。所以道家留下的是个延续的,不是切断的,佛家是过去、现在、未来,道家就一马走过去了,怎么样不知道。而在它那个层面呢同样是三个,老子是老大,那元始天尊是老二,通天教祖是老三对吧。我们听到的,你留下的道德经是老子留下的,天地人,人毁了,人跟妖精毁在一起了,通天教祖被祂师父收走了。

封神演义里在讲述着今天的故事,所以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神的慈悲,渗透在文化中,渗透在东西方的文化中。但是呢现在的人你得读懂,时间只是一个表象,人们陷入在这种欲望,羡慕、妒忌、恨上。通天教主毁在了妒嫉上,今天的人一切都是妒嫉,但通天教主自己并没有,没有死啊,没有毁掉啊,祂是被祂师父收走了。我相信里面有着更深的隐喻,隐喻着今天的故事,人们在其中能够认识到。而我们看到的故事你让我说就是,川普美国为代表今天在人的层面,为代表的这么一个,有着神的背书的涵义,要把今天的中共给清理掉,最后没了,人间走向了一个大同。

川普提名大法官 艾米.科尼.巴雷特会如何影响美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在星期六的晚上川普总统提名,第七联邦巡回法庭的法官巴瑞特,作为填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巴瑞特是美国法官当中,联邦法官当中,最著名的信仰的代表者,信仰战胜一切是她的信条,拯救生命是她毕生的追求的目标,48岁。她的标志就是对今天,以肉欲为基础的所谓的自由派,一个完美的对垒。死去的那个金斯伯格有多么的自由,倡导着妇女的权利,这是表面的说法。实际她是在今天美国50个州,推行堕胎权的根本所在,就那个女人老太太。女人堕胎,杀你的孩子,杀人,没什么可讲的。

那女人为什么要堕胎?满足自己的肉欲、放纵、贪婪,影响自己的生活。凡是影响到她自己的,她都可以杀掉他,包括她的儿子。以自由为本为说法,金斯伯格就是干这个。第二个:同性恋。如果神造人的时候允许这样的话,祂造女人干嘛使,全是男的不就得了,费那劲干嘛。人们享受了权利就是放纵了欲望,这是金斯伯格最伟大的2点。

她是最反对的,她48岁,先生是原来的联邦检察官,现在是执业律师,她自己生了5个孩子,然后她领养了2个海地的孩子孤儿。这5个孩子最大的不到20岁,那很显然,生育、生命对一个女人而言,并没有妨碍她的事业。她不是名校毕业的,她不是名校毕业的,什么哈佛法学院,不是,她是一个普通的州立大学当中的法学院。2017年她被川普任命为,第七巡回大法官,仅用了2年时间她被提名了。保护生命是她的天职,信仰战胜一切是她的信条,这是今天美国回归的概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