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车队游行 呼吁国人退出党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周日,法轮功学员车队游行穿越洛杉矶几大华人城市,向民众展示了法轮功的美好,与退出中共组织的迫在眉睫。

记者李佳音:“在我身后,有十几辆写着‘制止中共迫害’、‘退出党团队’标语的汽车,他们将在洛杉矶几大华人城市进行车队游行,呼吁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周日一早,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就开始忙碌,安装近二十辆汽车的游行标语和牌子,活动协调人Robert 表示,车队将在洛杉矶天普、圣盖博等华人区城市进行游行。

活动协调人Robert Liu:“ 因为我们是和平理性的抗争,没有暴力。以‘真、善、忍’为原则。但是中共依然做出了很多惨绝人寰的事情。所以,要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只有一条出路,就是解体中共,退出党团队。”

活动协调人Robert Liu:“退党、退团、退队,对于个人来说,是你抹去了与共产党之间的关联关系,会使你得到美好的将来。从整个人类来说,我们要唾弃共产主义,从新走回修心向善、钟德行善的传统。”

法轮功学员Robert表示,他国内的很多只有二三十岁的朋友因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但很多国人并不清楚中共对于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

活动协调人Robert Liu:“因为华人一直接受着中共通过微信、tiktok传播的谎言,他们对中共还抱有幻想。但是通过这场疫情,很多人看清了中共、认识了中共的邪恶。那么我们希望这场游行,能够让更多的人明白天灭中共的大势已到,我们要和神站在一起,来抗击中共邪恶。”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