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原二轻系统女大法弟子拜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大庆采油八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采油九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大庆采油十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陕西省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中源国际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真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唯有感恩。

回想起我未得法之前就有三次索命情景时,真是感叹不已。如果不是恩师生生世世的保护,这个世界上早就没有我的存在啦。

三十多岁的我喜得大法,将我一身的病一扫而光,二十五年来,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天天快乐!做着三件事。

佛光普照着我的家,沐浴着每一个亲人:各个都是健健康康,神奇的事迹太多了。特别是九十四岁的婆婆,原是国企干部,既善良又明真相,一直眼不蒙、耳不聋、能吃、又能睡;丈夫几十年的结核咳嗽也好啦;俩个孙子既聪明又健壮,去年大孙子被摩托车横撞着,新买的单车全撞坏,大孙子仅鼻子出了一点血,当天就好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时刻保护!弟子一定学好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中秋节快乐!弟子我虽然年龄大些,但也不甘落后,和其他同修们一样,继续精进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史前的誓约,完成来到人世间的洪誓大愿,圆满随师还!跟随师尊回到天上的老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青海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供销社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冀东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及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及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云游天下讲真相
正念一出灵光闪
一朵祥云天际现
他日随师回家园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法弟子敬贺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愉快!

 

 


黑龙江大庆头台油田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成都地区民航系统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代人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叩拜师尊!弟子们期盼与师父团圆的那一天!


四川省成都地区民航系统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代人感谢师尊佛恩浩荡!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叩拜恩师,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弟子还有多少的人心执著没有修去,但我跟随师父回家的坚定决心,永远不会变!师父,弟子一定紧紧抓住您的手,跟您回家!


广东省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农垦住虎林市一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河油田采油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仙河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最后的时刻,我们更要学好法,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理智、平稳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秦皇岛市建材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望 月 拜 师
中秋一轮月 九州天镜明
众生知真相 选择法轮功
师尊正天宇 世间危难平
借月寄心语 永颂师恩情

弟子叩拜师尊
庚子年八月初五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