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贷宝”讹诈民众 詹志华遭报复维权无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中共人人行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小额贷款平台被投诉欺诈,导致很多人受骗。大陆民众詹志华被“借贷宝诈骗55万人民币。之后他多次申诉、维权均无结果,还遭人人行以“侵犯名誉”反控,并获胜诉。最近,詹志华再次被中共当局打击报复,他担心有生命危险。

日前,大陆民众詹志华向新唐人投书,他被北京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APP“借贷宝”,诈骗人民币55万元。经过3年多的维权、报案,但都没获得解决。期间他也通过媒体曝光被“人人行”诈骗的经历,反被“人人行”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法院提告并获判胜诉。

詹志华说,他误信中共的宣传,把55万元投入“借贷宝”,作为一种理财。

大陆民众詹志华:“在2016年的时候,因为政府的宣传,做的那个P2P。钱通过那个平台,然后储进去以后,就收不回来,一直到现在。”

由于求助无门,他因此走上维权之路,但却饱受打压与恐吓。

詹志华:“这4、5年期间,我一直在争取自己的权益,包括去拉一下横幅或者在网上发帖,然后去北京上访或者是我们其他的受害人一起去北京找公司(人人行)。但是在这些过程中,多次受到中共的打压,包括绑架、殴打,这是常见的事。包括我们被中共限制自由。”

最近,詹志华再次受到中共当局的威胁,担心可能会危及自身的生命安全。

詹志华:“我经常被中共威胁。动不动就三更半夜打电话,通过各种方式对我造成恐慌或者是压力,或者是想方设法的报复。最近一次,他就莫名其妙地就把我抓到派出所,让我去承认,说发表了什么污辱国家领导人的言论,一定要我承认。”

詹志华认为,“借贷宝”吸金,使百姓蒙受损失。中共官员涉嫌帮助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诈欺。

詹志华:“至少说他们背后领导应该有参与在里面,进行诈骗,他们应该会分到钱。”

詹志华表示,他对维权已不抱有任何希望,但是他必须将中共的恶行公诸于世,让其他民众不再受骗。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鸣、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