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辩论人耳中是否有设备 拜登辩前突反悔拒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讯】美国2020年大选首场总统辩论将于周二(9月29日)晚进行。媒体披露,川普选战提出,允许第三方检查辩论双方的耳中是否佩有电子设备,以防作弊。据称拜登选战几天前曾答应这一要求,但开辩前忽又反悔拒绝。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9日报导,该媒体获悉,除了再次提出药检外,川普选战在首场电视辩论前还提议,由第三方检查双方辩论人的耳朵,以确认其耳中是否藏有发射传送器等电子设备

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川普总统同意这一要求,而拜登选战却在离辩论还有仅仅几个小时时,推翻了原先的承诺,拒绝让拜登接受检查。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记者埃玻妮•鲍登(Ebony Bowden)周二中午也在推文中证实,知情人士告诉她,拜登选战几天前一度同意了这一要求,而现在,他们又拒绝了。

另有消息透露,拜登竟然要求辩论时每30分钟休息一次,这一要求遭到了川普的拒绝。

首场总统辩论是争取摇摆票的关键,而绝大多数美国民众都认为,川普总统胜券在握。拜登虽然勉强应战,但民主党内呼吁他避战的呼声不断,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上周五再次公开表示,她不希望拜登与川普同台论战。

拜登反复出现的失常状态,令外界质疑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是否出现了问题。另一方面,他时好时坏的表现,也让很多人质疑他是否靠服用药物来提升状态。为保证公平竞争,川普周日再次提出,在辩论前后对两位候选人进行药检,但拜登选战同样不敢接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