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摘除血旗!美华商总会庆十一升旗引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讯】在美国政府加大力度打击中共的背景下,海外华人8月份发起“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动,日前,美国华商总会举办的庆祝中共建政71年的活动,虽然从广场移到了小小的阳台上,但还是引来当地华人民运社团成员的高声抗议

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邹永红副总领事、美国华商总会会长张福明等人,9月26号在旧金山美国华商总会阳台上升旗庆祝中共建政71年。但是在华侨总会的楼下,抗议者们手持“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等标语,高声抵制。

视频:“中国华商总会,请拆除你的横幅,不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因为这是个邪恶的政权。他们杀了很多中国人,然后在全世界传播病毒。”

“人道中国”义工胡金玮介绍,他们在看到《星岛日报》等媒体报导了这个活动后,决定前去抗议。

“人道中国义工”胡金玮:“我周围很多身边的人都是很爱国,真正的爱国者。我们是不认为官方的那些做法是正确的,给他们提出了异议之后被他们压迫的。所以我们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就决定组织湾区的这些真正的爱国人士去抗议。因为我们认为它这个五星血旗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仅仅是代表了中国共产党。”

资深媒体人程凯解释了“没有国庆、只有国殇”标语的含义。

资深媒体人程凯:“所谓10月1日国庆,是在1949年之前,是用很多中国人的牺牲换来的。中共建政以后,饿死的、被迫害死的,就非正常死亡八万人多。这个已经超过了希特勒迫害人,和二次大战、一次大战的(死亡人数)总和了。当然它的国庆就是中国的国殇日。”

据了解,旧金山的亲共侨团往年都会和中共领馆官员在花园角广场上升旗,但今年移到华商总会小小的阳台上。

程凯:“可能他们已经事先知道这个阻止这些行动了,因此从这个花园角广场移到了华商总会的阳台上,他们升上旗了。但是那天由于抗议的人大声的喝斥他们。他们升旗活动也是很不顺利。他们网络转播为了压低抗议的声音,他把自己的声音也压低了。所以网络收听收看,是听不清楚的。”

当天的抗议活动也是“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动的一部分。旧金山地区的华人在今年8月发起了这个活动。胡金玮表示,之后他们每个周末都会到花园角发传单,有些商会已经摘掉了五星血旗。

胡金玮:“看到有挂五星血旗的那些商户,或者是同乡会,或者是其他的机构,他只要挂五星血旗,我们就给他发传单。我们的口号是直到他们完全摘除为止。因为美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天空,但是中共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渗透到美国来,收买了很多在这边的华人,我们希望这些商户早日脱离中共的魔爪。”

程凯表示,亲共侨领在华埠替中共悬挂五星血旗,实质是对抗美国民主制度,对抗人类普世价值。尤其是中共病毒在全球流行,美国已经有20万人病逝,几百万人感染。

程凯:“现在中共的病毒杀死这么多美国人,你还在挂这个五星血旗。杀死人不光是美国白人、黑人,还包括华人呢。旧金山华埠因为这个样子,所有的生意都停摆了,很多人都失业了。你还这样的挂着显然是不合时宜了,对不对。”

美国政府正以空前的力度抵制中共渗透,调查统战组织,中共代理人,间谍等等。胡金玮表示,在美国的华人应该早日认清中共。

胡金玮:“我认为每一个中国人,不管你是支持中共还是反对中共,你都是中共迫害的对象。哪一天会轮到你头上,谁也不知道。全球都把共产主义已经丢进垃圾桶了,中国还视它为瑰宝,这是不合理的。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站出来反对这个政权,才能保全剩下的人不受到共产主义的迫害。”

程凯表示,下一步他们还打算阻止旧金山市政府每年“十一”升五星血旗的活动。胡金玮介绍,目前洛杉矶和西雅图的华人也开始进行“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动。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