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战告捷 左翼知名人士吁取消后2场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讯】周二(29日)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进行首场总统辩论后,一些有影响力的左翼人士希望,取消剩余两场总统辩论

知名演员扎克·布拉夫(Zach Braff)质疑,拜登(Joe Biden)为什么要与川普总统再进行一场辩论,声称“绝对没有收获”。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记者杰里米·彼得斯(Jeremy W. Peters)发推表示,在此之后,拜登是否有合理的理由说他没有参加另外两次辩论的必要?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沃尔夫·布利策(Wolf Blitzer) 将这次活动描述为他所见过的“最混乱的总统辩论”,并质疑这是否可能是川普和拜登之间的最后一场辩论。

但这些左翼人士的梦想很快就破灭了。拜登选战的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拜登“将参加”定于10月15日在迈阿密(Miami)举行的下一场辩论。贝丁菲尔德说,拜登希望“继续直接与美国人民讲话”。

贝丁菲尔德还证实,拜登也计划参加定于10月22日在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的第三场辩论。他说,“我们致力于参加辩论”。

首场辩论的反应,最出乎意料的结果是,西班牙语电视台Telemundo的观众以66%比34%的压倒性多数表示,是川普胜利了。

Telemundo的新闻服务台简要显示了这一调查结果。有人认为该数据没有实际意义,原因是Telemundo的受访者不是科学样本。

但问题是,如果川普在拉美裔选民中赢得了很大份额,那么他将赢得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选举人票,并在德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新墨西哥州获得更多选票。

川普获得拉美裔选民的极高支持,这将使拜登在今年11月获得胜利的愿望变得更难实现。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