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地下金字塔” 令人匪夷所思!

原标题:神秘的“地下金字塔”,是外星文明留下的遗迹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即便是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人们对大自然的了解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在地球上存在着很多颇为奇特的建筑物,其中有些建筑以我们如今的科技水平来看都十分不可思议,更不要说千年之前的古人是如何建造出来的了。在中国同样有很多令人啧啧称奇的建筑,比如世界第八大奇迹万里长城,又比如被当地人称作“世界第九大奇迹”神秘的龙游石窟,至今都无法判断出它的用途,这是一座宏伟的地下工事,它的存在到底是有军事用途还是一座神秘的陵墓,或者是外星文明留下的遗迹呢?

龙游石窟位于浙江中部地区,古老的衢江从小村前绕过,小村背山面水一直以来就有“风水宝地”之说。上世纪九十年代有几位村民在村边“无底塘”抽水,意外发现了这一处神秘的地下世界,沉睡了数千年罕见的地下宏伟工程得以重见天日,震惊了考古界、建筑界、史学界,被称为“旷世奇窟”。我们一起走进这座可以与UFO相提并论的神秘洞窟,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2500年前有一座叫做“姑蔑”城池,在钱塘江上游位于衢江与灵山江交汇处,就是我们现在所称的“龙游” ,龙游石窟就是在龙游县城北大约3公里江边的“童坛山”。童坛山并不是很大,也就方圆数里,但就在这小小的童坛山地下竟然隐藏了20多个形状不一、精心雕琢的洞窟。这些洞窟并不是自然形成,通过对比很明显是被大型机械切割开凿,那么2000多年前究竟是什么人在这里开凿呢?我们不得而知了。

现已开发的七个洞窟大小不一,但共同点是洞窟内平台极为平整,墙壁如刀削一般,阶梯也是非常工整。有几处洞窟进口处刻有动物图案与象形文字,有鱼、马、鸟等。这些洞窟没有留下任何供后人参考的文献,后人通过洞窟的石柱、石壁、阶梯、岩画等,又结合洞窟的形状(倒斗型)把它们称作“地下金字塔”。

龙游石窟迄今已经发现70多座,只发现零星的几幅岩画,从上面所画的马、始祖鸟、鳖鱼这些动物可以追溯到数万年前。从开凿的痕迹来看,有些地方是机械开凿痕迹,并非人工开凿,令人匪夷所思。从纵横、大小、粗细不一的V形单元图案, 是否与埃及胡夫法老所理解的V形的含义有没有内在的联系呢?我们只能等待着以后有更多的发现来解开这些谜团。

关于龙游石窟的争论一直还在继续,有地下陵墓之说,有地下屯兵之说,有外星文明之说。如此浩大地下的工程,几千年前没有大型开凿机械,却有机械开凿痕迹。又有与埃及金字塔之间或多或少的联系,还有令人匪夷所思的象形文字与岩画。正所谓“入窟尽是探奇者,出窟全变猜谜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将这些答案揭晓!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