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精华片段集锦(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美东时间周二(9月29日)晚9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次辩论在俄亥俄州凯斯西储大学拉开序幕,由福克斯新闻主播华莱士(Chris Wallace)主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进行了激辩。新唐人为您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川普:病毒是中共的错 拜登:到年底我们可能再失去20万人

辩论中,川普称:“这是中国(中共)的错,这应该永远不会发生。他们阻止其进入,那是中国的错,顺便说一下,你提到数字,你不知道中国的实际死亡人数。你不知道在俄罗斯有多少人死亡。你不知道印度死了多少人。他们没有给你具体数字,所以你不知道。”

川普:你儿子拿走数十亿美元 我们着手调查这事

辩论中,拜登先批评川普政府的对华经济政策,他说,他(川普)老谈交易的艺术,中国(中共)练就了偷窃的艺术,美国现在对中国的赤字比以前还高。

川普随即反击说:“中国(中共)打败了你,乔(拜登的名字),中国(中共)打败了你。怪不得,你儿子去中国,就能带回数十亿美元。”

拜登:你纳税有问题

川普被主持人追问,是否如《纽约时报》几天前的爆料,他在2016年和2017年仅支付了750美元联邦税。

川普说,他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税款。他还补充说,是拜登当年的政策给了他抵税机会。他提到自己的财务报告有180页,且承诺将会全部公布所有资产情况。

川普:你们党就想搞社会主义 拜登:我赞成民主党政纲

辩论中,拜登称,希望人们能继续有私人保险。川普则说,你们党就想搞社会主义,拜登称:我赞成民主党政纲。

川普说,我正在降低药价,我要支持“最惠国待遇”,这是前总统鼓励的(whino ch president has encouraged to do)(图编备注:这是没有总统鼓励过的) ,因为你是在反对那些大型制药公司,药价将下降80%~90%,在你47年的执政生涯中,你是可以做到的,但你没做。没人做过这事。没人做过我们所做的一切。胰岛素,我给你举个例子,胰岛素,它摧毁了家庭,这是代价。我降低它的价格,廉价如水,你想知道真相。非常便宜。看看所有的药。处方药的价格。我们将让州长们去别的国家买药,因为只需要支付一小部分价钱。

川普:他们教育人们仇恨我们国家 拜登:我没有那样做

川普:“真的,他们正在教育人们仇恨我们的国家,我不会这样做。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我们需要回归这个国家的核心价值。他们教育人们说我们的国家是可怕的地方、是种族主义的地方,他们教育人们仇恨我们的国家,我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川普:他们想关闭国家 而我想要保持开发

在辩论中川普说:“他想要关闭这个国家,我想要保持开放。之前的关闭我们做的很好。等一下乔,先暂时别说话……他想要关闭国家。我们刚刚经历过这个。我们之前不得已,是因为我们完全不了解这个疾病。我们发现有心脏问题和糖尿病等问题的老人,非常非常脆弱。但是儿童不是这样。年轻人也不是这样。我们学到了很多。但是他想关闭国家。更多的人会受到伤害,如果你看看宾夕法尼亚……他们都是民主党人做州长。他们关闭的一个原因,是他们想要在大选前一直保持关闭。”

川普谈未来四年将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川普:“我要清澈的水和空气,我要美丽干净的空气,我们现在的碳排量最低,如果你去看我们现在的数据,我们做得非常杰出,但我并未因此摧毁商业,我们的商业也没有受到影响。”

川普:我们赢得了选举 拜登:情况是我们应该等待选举结束

拜登在周二大选辩论中拒绝透露,如果他当选,是否会结束阻碍参议院通过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或者“占领”最高法院的行动。在辩论中,当被主持人问到该问题时,拜登没有直接回答是或否,而是打起了太极。

辩论中,川普说:“我们赢得了选举。选举有它的后果,我们拥有了参议院。我们拥有了白宫,而且我们拥有一位杰出的候选人,受到所有人的尊重。一个顶级的学者,各方面都很出色。事实上,她的一些最大的支持者都是很自由主义的人,从圣母大学到其他地方。所以我认为她会非常出色。我们有很多时间,即使是在选举后,选举后我们也会有很多时间。我认为她会非常出色。她会和最高法院任职过的任何人一样出色。”

川普对拜登说 这个国家的人民需要法治 而你却不敢说这个词

川普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担心失去左派支持者,不愿支持执法单位。

川普在辩论中说:“你甚至不能说‘执法’(law enforcement)一词,如果你说这些话,你将失去所有极端左派支持者。”川普也指责拜登支持“削减警局预算”(defund the police)的运动。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视频:【重播】美大选 川普拜登首场辩论10大话题

相关视频:【重播】2020美国大选首场辩论 新唐人全程直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