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改变未来交通 全新空中出租车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在大城市出行,很多人会选择出租车。不过,近日德国戴姆勒公司研发的电动“空中出租车”亮相,或会在不远的将来改变人们的通勤方式。

德国戴姆勒公司研发的电动“空中出租车”Volocopter,近日在法国巴黎塞尔吉首次亮相。

该“空中出租车”,特别适用于短途运输,因此对交通堵塞的大型城市来说是一个福音。

“空中出租车”首席执行官 Florian Reuter:“今天,我们想利用这个特殊时刻,进行全球首映,向你展示“空中出租车”,它安全性极高,全电动,且非常安静,请观赏。”

这种“空中出租车”,有18个降噪旋翼,可垂直起降,并配有9个电瓶,航行达35公里,最高时速为110公里每小时,可搭载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

“空中出租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Florian Reuter:“这是第四代汽车。我们有两种不同的类型,一种是您所看到的载客车“空中出租车”。还有一种是重型货运无人机”

“空中汽车”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商业认证,若开始启用空中运输路线,将会彻底改变城市的交通和物流结构。

若进展顺利,“空中出租车”在2022年底将完成最终认证,有望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间进行示范飞行。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