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重磅提案: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在众议院提出法案﹐要求认定中共是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并采取针对性的打击和制裁措施。

美国联邦众议员 斯考特·佩里﹕“今早﹐我有幸在美国国会提出一项法案﹐给予中共一个很适当的名字﹐即‘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因为他们就是个犯罪组织﹐是罪犯。”

佩里表示,中共强制拘押无辜民众﹐企图改变民族文化﹐取消民族语言﹐强摘良心犯器官,之所以能逃脱罪则﹐就因为中共被视为中国的合法统治者。因此必须首先揭发其罪行﹐并采取惩罚措施﹐对中共及其追随者进行起诉。

美国联邦众议员 斯考特·佩里﹕“中国共产党不可以被开脱,不可以被法律赦免,就因为它正在统治中国,事实就是这样,就因为他们自诩是中国的合法政府,他们就可以逃脱罪责,从镇压、集中营等各种可怕的人所共知的罪行中逃脱,无论是(迫害)法轮功和(内)蒙古的朋友、还是控制西藏,所有罪行都必须停止。他们的犯罪行为必须被认定,并得到全世界的抵制,而美国必须带头。”

佩里提出的这项新法案﹐将依据“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将中共指定为类似黑帮性质的跨过犯罪集团,并取消中共的主权豁免﹐让无论是在中国大陆还是在美国的中共官员,都必须为其代表共产党所犯下的人权侵犯等罪行受到惩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