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声匿迹近2个月 金正恩妹妹金与正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在销声匿迹近2个月后,近期随金正恩前往江原道金化郡的灾民重建区进行视察。

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导,朝鲜金化郡8月和9月接连遭遇豪雨和台风袭击,道路被切断,建筑物、农田、电力设施受损,约有1000户家庭被影响。

金正恩此次前往视察,重点是住房、耕地、交通运输、电力、邮政等领域的受灾规模。金与正随行在侧,这是她约2个月来首次公开露面。

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金正恩提到风灾和其他天然灾害时说:“今年是空前艰辛的一年。”

从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站在中央,脸上笑得非常开心,妹妹金与正则在后方望着。金与正因先前对韩国措辞强硬,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据悉,金正恩的公开活动,朝鲜官媒通常在隔天报导相关消息,这次现场视察可能是在中秋节(10月1日)进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