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意外缺席中秋晚会 涉孙力军案再成话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日前央视举行的中秋晚会,董卿意外缺席。不仅如此,央视《诗词大会》中秋诗会以及2020年“春晚”,董卿都没有在主持人名单上,引发舆论诸多猜测。近期有关董卿不利的传闻不断,自中共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有传闻指董卿也受到牵连。

10月1日晚,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行,董卿没有担任主持人。近期,董卿的动向受到外界关注。早在今年4月,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有传闻指,董卿、李思思等央视主持人被带离央视接受调查。坊间一直热传董卿与孟建柱、孙立军等人关系密切。

逃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曾爆料,孙力军和央视主持人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并表示董某和孟建柱也有过不一般的关系。

总部在美国的《大事件》杂志也曾披露,孙力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董卿的履历显示,她曾在上海卫视工作多年。

报导称,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央视不少知情者对她与孙力军的关系,心知肚明。

董卿牵涉孙力军的传闻,引发外界关注。之后一位自称是董卿好友的主持人对陆媒辟谣,称董卿之前消失一段时间是在上海照顾母亲,现已回到北京央视工作,目前一切都安好。李思思和其丈夫也在微博回应说,“好着呢”。

然而,有关董卿的传闻仍余波未了。4月26日,新浪网披露,董卿在美国南加州比佛利山庄的豪宅出售,价值899万美元。从媒体晒出的产权信息显示,此豪宅为董卿和她的神秘丈夫密春雷所有。

据媒体曝光,密春雷是上海中瀛公司的老总,在2007年胡润富豪排行榜名列193位。

此外,今年9月播放的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中,董卿也罕见缺席。自2015年开始,基本上每一期《开学第一课》都由董卿主持。她的突然消失,再度引起舆论猜测。

据此前报导,董卿在2014年曾离奇消失,缺席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她自称自己停薪留职赴美深造,央视也发表声明对此进行说明。但之后经媒体披露,董卿其实是赴美产子,当时还有人拍到她在美国带孩子的照片。

此事后来不了了之,董卿产后回国继续在央视主持节目,包括《开学第一课》。不过,董卿在2019年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号召全中国的学生,“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五星红旗。”遭到众多网友的斥责。

网友纷纷留言说:“你把孩子生在美国、入美国籍、做了美国人,现在却在电视上忽悠中国的孩子要“爱国(党)。”

今年以来,有关董卿的不利传闻频繁流出后,网路早前流出一张全国一百多知名主持人同框的合照。董卿和李思思皆露面,而且董卿还站在中间的核心位置。有亲共港媒表示,这张主持人“全家福”是来自8月19日央视所谓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节目录制现场,此照颇有为董卿和李思思辟谣的意味。

不过,董卿“遇冷”的迹象已经愈发明显。2018、2019年,董卿连续两年缺席央视“春晚”,董卿曾对媒体表示,她自己对此也感到挺意外。曾主持多年“春晚”的倪萍的经纪人也在微博帖文称,不让董卿上春晚,实在是太可笑,没劲!言语中流露出不满,似乎这背后有不被外人所知的深层原因。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