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 美谴责中共侵犯女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周四,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举办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教育部长德沃斯先后发声,谴责中共“残害”女性权益,呼吁联合国不要再继续助长中共暴行

周四,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举办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

美国教育部长 德沃斯在发言中,谴责中共侵犯妇女权益。

美国教育部长 德沃斯:“在范围和规模上最严重的(妇女权益)侵犯者,就是今天我们纪念的大会主办方(中国)。1995年以来,中共通过残忍的工业规模人口控制计划,残害了数百万女婴。不幸的是在联合国机构支持下。”

德沃斯呼吁联合国停止协助中共这一暴行。

美国教育部长 德沃斯:“我们呼吁联合国停止忽略和助长这些行动。”

美国国务院周四发表声明,谴责中共通过控制人口、强制绝育、强制堕胎、节育等,侵害维吾尔和穆斯林少数民族女性。

国务卿蓬佩奥当天推文说:“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第25周年,美国重申全球妇女赋予权利的承诺。同时,(第四届)大会主办国仍然是世界上侵犯妇女权益最严重的国家。”

中国1980年实施“计划生育”后,人口出生率一直下降,40年来出生率下降11%,人口总数2018年首次出现人口负增长。

中共官方统计显示,2004年男女人口比例出现了121的历史最高纪录。

习近平也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承诺向联合国妇女署捐款1千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