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Ted Cruz:中共是新的邪恶帝国(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克鲁兹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中共政权一直设法颠覆美国社会的各个方面,从好莱坞到学术界,再到NBA职业体育比赛。中共是新的邪恶帝国 ,威胁着美国以及全世界。美国需要建立全面而有效的战略,追随前总统里根的脚步,抗击中共。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我一直认为,下个世纪中国(共)是美国的强大地域政治威胁,中国(共)的不友好、侵略性、盗用知识产权、间谍活动、以及宣传活动,整个都是中共的政府行为。”

去年十月,克鲁兹访问了日本、印度等亚太地区的美国盟友,同时走访了台湾和香港。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此行的全部目的,是为了关注中国(共)的邪恶影响力和不断增长的实力。”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中国(共)对我去台湾大为恼火。我是34年来第一个去台湾的美国国会议员。台湾国庆日上,我与蔡总统见了面,参加了他们的国庆游行。为什么台湾重要?为什么香港重要?因为它们是世界自由的灯塔。”

克鲁兹认为,台湾和香港的自由民主,与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形成对比,反映出共产主义带来的灾难。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它显示了中国(共)政府的无能,因为人们看到那里生活的中国人,享有和平与繁荣。以香港为例,人们一直拥有自由以及自由的企业,有着了不起的繁荣,而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却有太多的人生活在贫困和痛苦当中。共产主义是个灾难,它行不通。”

克鲁兹对美国好莱坞、学术界、以及NBA职业体育比赛等领域,为了中国市场和利益对中共屈膝,表示遗憾。他举例说,刚上映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影片结尾竟然感谢在新疆迫害维吾尔人的中共警察。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在《花木兰》的结尾,迪士尼对警察部队说:‘非常感谢你们。’因此过去几天,我和其他一些参议员一起,要求迪士尼就有关他们参与了当下的人权暴行做出解释。”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很遗憾,我们看到美国公司,看到好莱坞、看到体育联盟,他们为了中国市场,为了获取更多(利益)他们自愿同杀人犯合作,他们甘愿蒙上眼睛,他们甘愿让中共审查。庆幸的是,华盛顿和世界现在开始认识到中共的威胁。”

克鲁兹表示,抵抗中共不会在短时期内结束,很可能持续数年。这意味着在政治、军事、经济等很多领域,美国需要制定长期、全面而有效的策略,保卫自己、抗击中共。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所以我们需要在军事方面与之抗衡,我们需要通过真相来抵抗它。这也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呼吁警惕来自中国(共)的谎言和压迫。我们需要打击它的间谍活动, 打击它的宣传活动。”

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Ted Cruz:“这一努力不会在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内完成,这将持续几十年,就像我说的,我认为要到下个世纪。中国(共)的目标是统治世界,他们打算统治全球,他们打算彻底击败美国。我们需要理解这一点。”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