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预言师又命中?曾预测:美第45任总统染怪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2日确诊中共病毒,但精神状态良好。已故的盲人预言家万加(龙婆),生前曾预测到美国第45任总统会染上怪病。而第45任总统正是川普

根据英媒报导,盲人预言家巴巴·万加(Baba Vanga)(龙婆),是世界上非常知名的预言家,有“保加利亚千里眼”称号,她在85岁高龄已经去世。她生前在长达50年的预言生涯中,做了几百次预言,准确度据说高达85%。

龙婆曾预测“大浪将席卷海岸,人们将在水下消失”及美国被2只铁鸟击中,被认为是指2004年南亚大海啸,以及美国911恐怖攻击事件。另外,她的预言也成功命中俄罗斯1990年的库斯科号核子潜艇沉船事件、IS的崛起、英国脱欧等事件。

而龙婆生前预言2020年世界将受到更多的灾难,包括2020年第45任美国总统将遭致命疾病袭击倒下。

而第45任美国总统正是川普,他目前正在竞选连任,却不幸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疗。

10月2日,川普总统在推特透露,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娅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冠状病毒,COVID-19)的检测呈阳性,二人将立即开始隔离和恢复过程。

白宫医生表示,川普目前“身体感觉疲倦”,但他的精力良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说,川普症状轻微,预计他会继续履行职责,并对他迅速康复感到乐观。

外界分析认为,龙婆的预言准确度有85%。但相对时间点与部分预言尚未成真,其中包括她曾预言,2010年到2014年将爆发核战、2016年欧洲将不复存在、2019年俄罗斯总统遭暗杀等等。

龙婆生前也曾预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下一个“超级大国”,会超过美国。

大纪元曾分析说,中共灭亡后,中国必将走向繁荣富强。而中共走向灭亡是历史的必然和世界潮流所致。正如声援中国“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发出的呼声一样:没有共产党,中国才会好。截至目前已超过3亿6千万民众三退。

龙婆出生于马其顿斯特鲁米察的Vangelia Pandeva Dimitrova,12岁时在一场巨大风暴中失踪几天,并失去了视力,从此却拥有了超能力,能看到不可思议的生物及预知未来。不过,龙婆预言并未有真实的版本可以考究,多半仅作参考、讨论。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