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川普突然染疫 给我们带来的问题与思考

【第149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昨天大家都知道,川普和第一夫人染疫。进入十月的第一天,十月惊奇就出现了。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十月惊奇以这种方式出现,就算染疫,也应该是拜登,而不是川普。所以,昨天看到福布斯新闻这么说的时候还有点不相信,看到川普总统推特亲自证实,才从内心真正地去思考。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也是内心五味杂陈。对我来说,第一反应是有点难过,看到川普总统为了做正确的事情,带领美国回归传统、回归信仰,放弃舒适的晚年生活,73岁高龄,还要每天辛苦地工作,四处奔波,对抗那么多邪恶的势力。确实是非常的心疼。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的想法。

不过,也有很多小鬼开始撒欢了。在川普总统的推特下,大家应该看到了,那些看不懂的火星文,写着诅咒的话,配着邪恶的魔鬼的图片,直接就刷屏了。

我看到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账号,包括有些中文的账号。但都是写的同样的内容。我相信,这就是来自撒旦教的魔鬼。他们倾巢而出,为此而狂欢。其实从这一点,大家就可以判断,川普总统是神选之子。

这个世界上,有神就有魔,有人就有鬼,有正就有邪,有好就有坏,有对就有错。一切都是相生相克的。正义的力量彰显,邪恶就会来捣乱。看那些刷屏的内容和图片,相信稍微有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它们跟地狱的鬼无差别,为什么川普总统染疫会让这些小鬼狂欢?不就是因为川普总统是正义的化身吗?

对于川普总统染疫,大家肯定都会有一些思考和问题,川普总统为什么会染疫?真的染疫了吗?是怎么感染的?有没有阴谋?这些问题可能都会去思考。我也想了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吧。

正常染疫

川普总统染疫这件事情,如果算上阴谋论,我觉得会有几种情况。第一种就是,川普总统是在正常情况下染疫。也就是排除任何阴谋论,就是因为接触了病毒携带者,而染疫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对于所有人来说,不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还是共产党,这都是一个意外,没有预料到的。

那么之后所有的策略都会因为突发的状况而需要做出紧急调整,原计划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会被打破,都需要拿出一套全新的方案来应对这个变化。

比如说,后面的两场总统辩论只能在网上进行,如果是这样的话,对川普总统来说是不利的。我们知道拜登在第一场辩论中,已经露馅了,应该是使用了高科技技术,有高人在背后教他怎么回答问题。

后来我想了一下,其实,川普总统早就知道他们可能会这么干,所以在辩论前要求检查双方是否有戴耳机之类的设备,可是拜登拒绝了。川普总统肯定是非常怀疑拜登做了这样的手脚,所以他的策略就是打乱他们的原计划。

大家都知道川普总统平时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都表现出这种风度。偏偏这次辩论,大家感觉川普总统也不如平时的稳重,其实原因就在这里,这是川普总统应对拜登高科技作弊的策略,通过这种打断对方固定答案的方式,使拜登无法用准备好的讲稿来回答问题。

我们都不要低估了川普总统智囊团的智慧和能力。那么,如果这次染疫是双方都没有预料的,这件事情就有可能会给民主党带来转机,至少拜登作弊就很难防范了。在网络上演说,随时都会被切换掉。川普总统的应对策略是什么,要看后续他的身体状况。如果只是轻微染疫,那么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但是辩论和造势活动都会受到影响。

不过,川普总统在第一场辩论中跟拜登的距离并不算太远,拜登有没有感染?还有彭斯副总统有没有感染?这些可能都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故意放毒?

第二种情况,民主党故意放毒,通过某种渠道使川普总统身边的顾问感染。这样的话,民主党这边就是早有预谋,也早就制定了后续的方案,怎样在十月制造惊奇,翻盘。

第一次辩论后,事实上,川普总统的支持率是遥遥领先于拜登的,对于民主党来说,如果不使用阴招,是没有办法通过实力赢得大选的。而民主党背后的势力,除了中共的鬼影,还有深层政府的黑手,都在推动这些事情。所以,这种情况其实可能性是很大的,至少从主观愿望来说,他们一定会有的。

只是我向来认为,人想做什么,不是人说了算。一切都在神的手里掌握着,而川普总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是有他的历史使命的,所以,民主党想使什么阴招,能不能成还是问号。如果他们想下毒,但并不能成,就还有另一种情况。

控制测试结果?

就是第三种情况,川普总统并没有染疫,是民主党控制了测试结果。据说,川普总统是无症状感染,我们也在川普总统最近的活动中看不出他有任何感染的迹象。是不是有可能川普总统根本就没有感染,而只是被感染。民主党要这个结果来控制接下来的竞选活动。这种情况我认为可能性比较小,毕竟要将川普总统身边的医生都买通不太可能,测试结果没有那么容易被控制。

还有媒体说第四种情况,川普总统并没有感染,是川普团队在做这个十月惊奇。我个人觉得第四种情况,是最不可能的。以川普总统直率的个性和对神的信仰,应该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达成目的,也没有必要这样做。

但是不论是他有意或无意,也不管他是真的染疫或是假的染疫,我相信,美国人对于疫情会有更深的认识,对疫情的发源地,中共国可能会有更深的反感。这一点,是必然的。看看英国首相约翰逊,染疫恢复以后,整个英国对中共的态度有了反转。所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些事情的结果,要看远一点。

那么哪一种情况,可能性最大呢?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分析,可以留言说说您的看法。我觉得,第二种情况比较可能。因为这件事情不早不晚出现在十月,总统大选最关键的时间,川普总统会怎样应对这样的对手?美国人民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其实,过程会怎么发展,这些很难预料。因为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会有什么惊奇出现,所有的推测也都只是基于常规思维。而神往往不是按常理出牌。也就是说,虽然民主党可能耍阴招投毒,但是他们能不能达到他们的最终目的还很难说,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殊途同归,终点已经在那边了,中途换哪条路走,都会走到同一个终点。这也是大势所趋。

美国在十字路口

当下的美国,已经处在一个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将被动摇,美国未来是走向社会主义,还是继续走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这样一个十字路口。

对于美国人民来说,大部分都是不喜欢社会主义的,多数人都是崇尚民主自由的,这是他们生来就拥有的。想要将美国带到社会主义的是极左的一小拨人,是这一群人野心勃勃想要搞大政府,中饱自己的私囊。

事实上,他们并不得人心。这也是越来越多人支持川普的原因,川普是真正为民的,所以,川普的支持者都是铁杆的。一旦美国这次大选出现重大的舞弊,导致民主党当选,我相信,美国会爆发白俄罗斯那样的示威活动。

美国不是中共国,美国人不是被奴役的中国人,美国人从来都是自由表达诉求的。在这样关键的大事上,有关美国人子孙后代将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国度,美国人一定会去争取自己的未来,到时候差不多就像一场美国独立战争了,要让美国再次获得自由。

就算川普是真的染疫,我相信,吉人自有天相。他绝对会很快就恢复。今天早上川普的主治医生肖恩·康利说,总统和夫人都没有基础病,现在状况良好,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恢复。

等川普总统恢复以后,他对于中共病毒的态度,只会因为这场染疫而更加强硬。终结中共就是必然。不论大家是否有信仰,希望我们一起为川普总统祈祷,神佑川普!好,今天就说这些了,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