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宇宙信号被破解 外星人在求救?!

原标题:神秘宇宙信号被破解!外星人在求救,第四宇宙即将发生爆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宇宙浩瀚无边,无人知道宇宙到底有多大,它的边界在哪里。目前人类可观测的宇宙范围直径达930亿光年,但这可能也只是宇宙的冰山一角。如此广阔的宇宙要说只有人类一个智慧文明,估计谁也不会相信。因此很多科学家都相信有外星文明的存在,只是限于人类的科技还不够发达,我们无法走出太阳系去探索,想要直接搜索到外星文明的难度就更大。

Posted by Kontakt / Vesmírne odhalenie – Cosmic Disclosure on Monday, November 2, 2015

从古至今人们对未知的事物都比较感兴趣,在古代如此落后的条件下,古人通过肉眼去揣测天际也留下了许多伟大的成就和美丽的传说。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人类已经不在满足在地球,科学家试图通过对外太空的研究去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特别是在近年来各地新闻经常爆出一些关于外星人的目击事件,由此对于寻找地外文明的想法更加强烈。

通过许多关于外星人的相关事件确实发现了很多奇异的现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虽然有专家多次以自然现象来说服大众,不过人们似乎并不相信,更多人倾向于是外星人对地球的光顾。但其中也有一些外星人的照片被破解是电脑合成的,这就让我们产生了迷惑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呢?

近日美国的一份报告让我们感受到了外星人的真实存在,那就是NASA科学家曾意外收到一段来自外星传输的信号。这段信号重复率非常高,在一年内连续收到了几百次,这也引起了很多天文学家的关注。在通过五年的努力下,科学团队终于破解了其中的意思,大概是我们所在的第四宇宙这里即将发生爆炸,我们位于12银河,时间座标是117-089。

这段信号似乎是在求救,经过科学家推算,它来自5万年前。由于信号距离太远,传播过来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真的如此,很多科学家表示不能回应。霍金在世时就曾预言过,如果真的存在外星文明的话,那它们肯定比我们高级很多,在科技领域上也是领先我们很多年,我们不知道它是敌是友,如果我们公然和它对抗的话,那它们可以瞬间摧毁我们。

通过这段求救信号我们可以发现,外星人必然存在比我们更加高级的文明,如果贸然回应,人类目前还未做好与外星人接触的准备。人类在宇宙中就像大海中的一粒沙子渺小至极,所以说为了避免给我们带来灾难,尽量减少与它们的接触。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