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本月恢复违停罚款 罚单收入比去年少一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周三,洛杉矶市议会宣布,将于10月15日恢复对违规停车的执法。除了扫街罚单之外,对违法过夜停车和车辆注册过期等都将一并恢复处罚。

周三(9/30),洛杉矶市议会(Los Angeles City Council)表示,将于10月15日恢复扫街日禁止停车,以及对违规停车的执法。此前,已有不少街道因为堆积垃圾而遭到投诉。

当局表示,将恢复$73美元的扫街罚单,其余有关违法过夜停车、尖峰时段停车、以及车辆注册过期的罚款等,也将在同一天恢复执行。

事实上,自中共病毒大流行后,洛杉矶颁布居家隔离令,导致外出大幅减少,车辆被长期停放在路边,影响扫街。

为此,当局于3月中旬,决定暂停对违规停车的执法。就算居民不支付罚单,也不会面临罚款增加。

但如此一来,洛杉矶因为交通罚单的收入,也大幅缩水。

根据洛杉矶交通局(LADOT)统计,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中,中共肺炎爆发并进入紧急状态之前,停车相关罚单收入达到1.35亿美元左右。

然而,在本财政年度,条件不变且减少停车执法人员的情况下,估计停车罚单收入将在55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减少了超过一半。

目前,洛杉矶的疫情大为缓和,当局因此决定,将于10月15日恢复对非法停车的执法。同时,民众需要在10月22日前付清之前的罚单,否则可能面临更多惩罚性罚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