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这里是战胜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

病毒,可怕的中共病毒肆虐了整个世界。如今这个看不见摸不着,使人类胆战心惊,而又无可奈何的中共病毒,使得全世界3千多万人中招,上百万人死亡。它把人们的生活带到了惊恐与无奈之中,谁也不能保证哪一天、哪一刻会被病毒打倒。在十月二日我们看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美国总统川普和他的夫人同时感染了中共病毒,这个消息的传出,人们自然会想到上天又在提醒我们什么?从今天开始这个世界又将会发生什么?

中国有句俗语: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人的一生中,人的命运常常在给自己开玩笑。因为生老病死、悲欢离合,那不是人所能左右的了的。

那有人不是说,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吗?是的。但是这个掌握在我的理解,是机遇的选择。人是无法驾驭自己的命运,但可以在机遇中选择自己的人生。而这部影片《路遇》中恰恰体现出了这一点,它在告诉和提示了人们一个正确的选向。

世界许多顶级医学专家都在预言,今年的秋冬将会有更加凶猛的病毒降临,上海张文宏医生9月20日更加明确和肯定的公开表示,今年的秋冬,将有更强大的疫情要在我国爆发。一旦这些医学专家们的预言成真,那我们该怎么办?指望现代医学救命那是在痴人说梦。怎么办?难道我们就这样等待着死亡降临吗?当然不是,因为创世主没有放弃我们,那就是我们的希望。就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影片《路遇》的公映,似乎就是神在有意安排和提示,在慈悲的给人类拨开着迷雾、指明着方向。

影片中,女主人公双莲被中共病毒中招后。我们可以看到,那时什么亲朋好友、什么人间的情谊,在死亡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这也难怪,在死亡与瘟神面前,谁不害怕?有谁不退避三尺?谁还敢跟她接触呢?然而就在双莲生命垂危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瘟疫,不怕中共病毒的传染,他将昏死过去的双莲救起,当她醒来后告诉救她的人:我是感染了中共病毒的人。原本以为此人和其他人一样,听到这话一定会弃她而去。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却说出了即轻松又不在意的一句话:“我知道”。

虽然这位中招的姑娘,当时无法理解此人为什么如此的胆大、不害怕。但他那不惧病毒、不图钱财,乐意助人的行为,真实的感动了这位姑娘,得到了这位她的信任。她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位在当今中国难得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正是由于这份信赖,最终使她脱离了危险,并且彻底治好了她的病。

人们不仅要问:此人是谁?他为什么有如此大的能耐,能治好病毒?难道他是华佗、扁鹊、李时珍再现吗?当然不是,他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怕,是因为他们知道病毒的来源,知道如何抵御和防止病毒,知道怎么才能治愈病毒,知道这一切的真相。那么他为什么要帮这位患者呢?

有位圣人说过:“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通过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就能达到或逐渐的达那种状态。正是这种状态才使得法轮功学员不惧危险,敢于舍去自己的一切,勇于承担起了救度世人的使命。

影片中有句话讲得非常好:“病毒很小,你看不见它,但是它能致人于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见他,但是他们能救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看不见摸不着,可是他却威力无穷。只要你诚心念动他,他就能帮助你消灾解难,就能帮助你脱离苦海。因为是你相信了他,选择了他,他就要帮你。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能够战胜中共病毒当然是人生一大庆事,然而找到了人生永恒不变的归宿,那才是最幸福、最值得庆幸、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那种心情是人类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述的。影片中看到那么多人找到了他们人生的归宿,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在此非常感谢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朋友们,在人类最危难之际,在第二次瘟疫极有可能大爆发之时,奉献出了如此美好的影片,真可称之为是‘及时雨’。在此真诚希望我们的朋友能够认真地看看这部影片,因为它讲述了你的未来、你的希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