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被曝为中共工作10余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继拜登儿子与中共人员间存在巨额可疑金融往来被曝光后,《国家脉搏》的独家调查报导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一名团队成员,与中共存在十余年的广泛密切合作关系。

《国家脉搏》10月2号的一篇题为“拜登过渡团队成员,为中共工作10余年”的独家报导,揭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过渡团队成员苏兹·乔治 ,与中共官员合作14年。

报导指出,苏兹·乔治曾是咨询公司ASG,即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主要负责人。该公司在中国业务十分活跃,其官网宣称“ASG的中国业务是公司最大单一国家业务”,在北京、上海和华盛顿特区拥有全职专业人员,包括贸易和政策专家、前美中两国政府高级官员和外交官、在中国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高管及美中关系领域专业分析人士。

ASG公司的业务包括把美国的工作岗位外包给中国,并让那些想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遵守中国的相关规定。而在像中共这样的极权专政国家,中国相关规定来自中共。

该报导还揭示,多位前中共高级官员是该资讯公司的主要成员。包括有:

ASG中国总部的负责人金立刚 ,中共党员,曾在外经贸部三局工作,主管对美事务,曾任驻美使馆经济商务处经商参赞,驻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室经商参赞。

ASG高级顾问戴云楼,2000年至2010年,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商务部长,之前任中国外交部美洲和大洋洲部门副主任、使馆经济商务处秘书。

SG高级顾问贾明儒,为客户提供有关知识产权和监管问题的建议,曾任文化部部长助理和国务院法制办主任,国务院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职位。

ASG中国业务总监Harry Hu,中共党员,在中国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工作近十年。

拜登家族与中共关系密切,日前美国参院2个委员会公布的调查报导显示,拜登儿子等多人与中共成员存在钜额可疑交易。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曾表示将寻求司法部的刑事调查。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