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殇日 全球抵制中共独裁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全球90个城市、180多个团体在10月1号联合发起“抗共行动日”活动,当天,13个团体齐聚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暴行。

10月1号国殇日,来自法轮功、西藏、 内蒙、蒙古、香港等13个团体齐聚在巴黎人权广场,控诉中共独裁统治对他们的残酷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 唐汉龙: 10月1日国殇日,我们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利用这个时间在人权广场揭露中共迫害21年的罪行。

旅居法国的香港人Mary:他们做了太多伤害人权的事,包括过去一年在香港怎么对待年轻人呀。还有最近被捕的12个香港年轻人,都是中国(共)所逼害,迫害的。

旅居法国的蒙古人Orsoo:有非常多的中国人受到中共政权镇压和迫害,还有很多人当前正在遭受磨难,

巴黎人权广场也是法国法轮功学员坚持21年讲真相的地方。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向世人讲述中共的残酷暴行。如今,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共同反对中共的独裁专制。

法国新唐人蓝溪、琬琰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