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死神无人机”剑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最近几天因为川普总统染疫,大家心情多少都有些受影响。不过早上起来听川普的主治医生康利对记者说,川普总统状况稳定,没有出现呼吸困难,不需要使用呼吸机,转到医院是因为他是总统,必须更谨慎地采取预防措施。我们应该不用太担心。

他们认为这样的好处有几个,首先是将焦点引到川普总统染疫这件事情上,对于民主党放出的川普总统的负面新闻就不再有人去追究了,而且总统染疫会博得民众的同情,川普总统的支持率会更高。现在确实是起到这样的效果,我们在川普总统的脸书和推特账号下,就看到几百万条点赞,几十万条留言和转发。

还听说一个很感人的故事,有个华裔大姐,不会讲英文,去了川普总统的竞选办公室,说要捐款,办公室人员找来翻译,听说要捐5万美元,办公室的人都震惊了,一般只有大企业才会这样阔绰的捐款,这是一个华裔,不会英文,只是因为她的先生的遗愿是川普连任。这份心意很实在,就是想表达对总统的支持!

总统染疫确实是会让美国人更加支持川普。现在去网上看看,除了中共那些没脑子的人在庆祝,还有一些撒旦教的小鬼在欢呼,几乎整个社交媒体都是为川普祈祷的帖文。

美国是基督教徒建国,美国的传统就是信仰基督,这些年那些无神论的自由派,还有奥巴马执政对基督教的边缘化,使得真正的美国人的文化和传统被打压的厉害,其实这跟中共迫害信仰团体是一样的,只不过在极权统治下是明目张胆的迫害,而在民主国家,是被一点点蚕食。

除里根总统,就只有川普总统想要恢复基督信仰的传统,这一点是深得人心的。毕竟真正的美国主流还是基督教信仰团体。

对于反共人士来说,川普总统正因为是个有信仰的人,他才有别于中共,他的意识形态才能跟中共的无神论完全不可能有交集,也正因为这一点,他才慢慢看清楚中共的魔鬼嘴脸。以往的美国总统没有这么强硬的态度,根本上还是因为信仰的缺失,被金钱奴役,背弃原则。所以,不要去嘲笑有信仰的人,觉得那是迷信,尝试去理解为什么那么多道德高尚的人都是有信仰的人。

知道大家心情不怎么地,我今天特意给大家带几个好消息。我是住在加拿大,加拿大一直被当成是美国的后院。加拿大的政策受美国影响比较多,而且特鲁多政府跟美国民主党差不多,政策上比较亲共,特鲁多自己就说喜欢社会主义。

加拿大安省每年都会在10月1号,中国的国殇日在安省议会举行升五星旗的仪式,说是应当地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的请求,倡导多元文化,跟政治无关。

但是今年,这个活动被迫取消了,实在是引起公愤了,因为华为孟晚舟的事件,中共报复性地关押了两名加拿大人到现在还没有释放,这里还以政府名义升中共的血旗,这种荒唐的做法触发众怒,受到舆论压力,他们今年终于取消了。不管怎么说,也是加拿大的一个进步吧。

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们知道袁弓夷先生一直在奔走呼吁美国政府将中共定性为犯罪集团。10月1号,美国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就在众议院提出法案,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组织,这个法案将会允许使用组织犯罪控制法对付中共和那些跟中共有关的人。这个法案将取消主权豁免权,也就是说,哪怕是中共大使馆的外交官,如果涉及到犯罪,都会被关押和起诉。

另外,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政策指南,明确规定禁止共产党员和与之相关的成员移民美国。出于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这些人的移民申请不可受理,除非得到豁免。不知道这个豁免是不是办理了经过认证的退党手续。

不过,美国之音报导,近来出现的一个现象,就是在美国的一些中国移民和留学生,通过相关方式办理退党、退团手续,比如通过登报证明已退出共产党。

我们常说,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其实已经看到中共开始为自己犯下的罪恶买单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张网也在一步步收紧,从各国政府的表现,从民众的觉醒,还有越来越多人敢站出来公开反对中共,这都是中共被灭掉的过程。天灭中共,就是这样全方位的,立体表现在各个方面,不利于中共的事情都会一件件发生,最后天网收紧,它就活不了了。

死神无人机的巨大威慑力

今天还看到一张照片,是赫赫有名的美军MQ-9部队新更换的臂章。这个新的臂章上,一个骷髅驾着无人机横跨整个红色中国地图,这个骷髅代表死神,而红色中国地图当然是指被中共红色政权统治的中国。为什么他们要将臂章换成这样的,这里边很有深意。

大家听说过美军的死神无人机部队吧?就是这个MQ-9部队,是美国空军第29无人机中队,一个特殊的作战部队。它的英文名称是 Reaper:收割机,所以也叫收割机。

死神无人机是在本世纪初开始研究设计的,是针对伊拉克战争的猎杀性无人机,具有长途高空监视功能。它的飞行高度可以达到1.8万米,一般的防空导弹都望尘莫及。就算满负荷搭载武器,它都可以在空中巡航14个小时;如果轻装上路,不搭载武器,只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它可以飞行48小时。

死神无人机可以携带地狱火导弹、遥攻炸弹等,但让它名扬天下的,还不只是这些。我们一般说导弹、炸弹啊,那都是能爆炸的,而一种新型的地狱火导弹,它没有炸药,不会爆炸,那它携带的是什么?是刀片!就是俗称的“飞刀版地狱火”。

这种导弹碰到目标后,会弹出六片锋利的刀片,跟随导弹一起,像螺旋桨叶片一样高速旋转,瞬间把目标物绞杀。“飞刀地狱火”用于斩首行动,被斩者往往毫无完尸,令恐怖分子闻风丧胆。而且,它不会像爆炸那样伤及周围的其它目标。

今年1月初,美军击杀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就是用的死神无人机。两架无人机同时发射“飞刀地狱火”,苏莱曼尼的座驾即刻被钻出一个洞,他自己在车里被飞刀绞杀。整个过程就是跟踪、瞄准、击杀,定点斩首。

死神无人机的巨大威慑力,得益于美军强大的全球、全天候的情报和信息分析。美军有一种专门供斩首用的“实时区域网关系统”。这种情报系统可以截获目标国境内全部通信信号,通过分布式运算,对信息高速处理,可以做到了指哪打哪,想打谁打谁。

美军这支重要的精锐部队,一直驻防在中东和非洲。他们的臂章是骷髅加上死神无人机的标志。不过这支精锐部队即将移防到太平洋地区,换到太平洋地区他们的臂章标志也跟着换掉了。

美军一向对部队的臂章比较人性化,允许各战斗部队自行设计。一般臂章的设计都会包含部队的特色、历史和使命。所以虽然臂章不一定代表美军整体的意志,但是所含的信息量绝对不容忽视。而死神无人机部队在自己的臂章中加入中国元素,也不算首创。

今年6月,美军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福特号的官兵,就更改了自己的臂章——上半部分写着“中国的最新航母”,配图是一只巨大的蝙蝠,是蝙蝠侠要拯救中国人的意思吗?

相应的,死神无人机部队更换了新臂章,可能寓意着他们肩负新的使命,剑指中共红色政权,斩首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

美国空军第29攻击中队司令布莱恩·戴维斯上校(Brian Davis)上个月接受采访时也说,美军能够将MQ-9快速转移到世界上任何地方,到陌生的位置,然后展示它的作战覆盖能力。戴维斯上校这番话,当然也是说给中共听的。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死神无人机对中共高层和军队头领的威慑力巨大。美军已经接连除掉了多名世界级的恐怖分子,包括“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巴格达迪可能的继任者穆哈吉尔、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本‧拉登,还有苏来曼尼。

如果发动大规模的战争,免不了会造成比较多的人员伤亡,甚至危及无辜的平民。相比之下,精准斩首,定点清除恐怖分子的首脑,不仅是百姓之福,也会震慑恐怖分子,让他们知道:“谁当头,谁作恶,谁就会被精准清除”。这个方法要是运用来对付中共政权,将会救下很多人的命,至少不会让那些善良的百姓当炮灰。

在苏来曼尼被无人机斩首后,当时就有不少中国大陆网民留言欢呼,赞赏美军让“让领导先走”的斩首行动。有人说,“希望美国让更多专制国家的一号二号‘领导人先走’,造福人类。”

美军会不会有针对中共的斩首计划我们不知道,但是,死神无人机部队调遣到太平洋地区后,中共非法在南海人造岛礁上修建的军事设施,有非常大的可能成为美军精准打击摧毁的对象。

9月27月,美国国务院就南中国海争执发表声明,说习近平2015年9月25日访美,曾经在白宫向奥巴马承诺不会在南沙群岛推动军事化,但实际上,中共不仅部署了反舰巡航飞弹,扩大军事雷达和讯号,还建造几十座战机机库和跑道,不计后果及挑衅性地推动军事化。

而现在,这些机库、跑道、雷达等军事设施,说不定就是MQ-9死神无人机的盘中餐。很多人都说无人机斩首行动,或许会成为又一桩十月惊奇。这也说不准,川普总统染疫,只会使美国对中共采取更加强硬行动,真的在南中国海摧毁中共的军事设施,也是有可能的。至少已经做好准备了,什么时候行动,就等军令了。

今天就讲到这里, 我们下次再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