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爆:曾当众大骂习近平三个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曾多次会面,今年10月初,金正恩还在其贺电中声称,积极发展朝中友谊。但一名来自朝鲜的年轻人爆料,中朝的关系并不友好。金正恩当着朝鲜军人的面大骂习近平三个字。

综合外媒报导,10月2日,30多岁的“脱北者”青年李贤圣(리현승,音译),在一场讨论“统一韩半岛(朝鲜半岛)”为主题的线上学术演讲中提到,金正恩听闻习近平率先出访韩国后口出恶言。

李贤圣表示,以往人们总认为中共是朝鲜的兄弟之邦,对朝鲜能发挥重要的影响力,然而这是错误的偏见,中共30年前经济改革开放,然而朝鲜一连串的军事挑衅行为与核武试验成为中共的眼中钉。

他说,习近平率先访问韩国后,朝鲜的精英阶层十分向往日本的产品与技术,期待有朝一日改革开放后能与日本合作。

金正恩痛骂习近平

据美国之音(VOA)报导,习近平曾于2014年7月出访韩国。当金正恩得知后,当着许多军官将领的面痛骂习近平为“狗崽子”(개새끼),认为习近平此举根本是背叛盟邦,破坏数十年以来朝中友好的传统惯例。

报导说,金正恩恼怒之下,当场下令中断所有朝鲜与中国的合作与交流,改为与俄罗斯、东南亚国家交好。

据悉,曝光此事的正是“脱北”青年李贤圣。他从平壤外国语学院毕业后,曾于2006年到辽宁省大连市的东北财经大学,度过7年多的留学生活。学成归国后服满3年兵役,并加入朝鲜劳动党。

此后,李贤圣在朝鲜一间船舶公司担任中国分公司的副代表,掌管朝中贸易等。2014年李贤圣脱北后来到韩国,2016年移居美国。

李贤圣透露,2013年12月,金正恩处死姑丈张成泽后,他任职朝鲜劳动党39号室的父亲,已经对金氏家族独裁统治行为感到绝望,决心逃离朝鲜、亡命天涯。

张成泽惨遭高射炮处决

韩国《Herald经济》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2011年金正恩掌权之后,与张成泽之间,在经济改革和对外政策等方面存在分歧。张成泽试图让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夺权,并派亲信跟金正男接触,被金正恩知道了,致使张成泽遭受肃清。

2020年9月9日,脱北者许刚一透过YouTube频道“CHANGE NORTH KOREA”爆料,金正恩处死张成泽之前,张亲眼目睹了2名亲信被“高射炮”处决,当场吓到尿失禁。

1个月后,张成泽同样惨遭高射炮处决。当时平壤风声鹤唳,城市里完全听不到笑声。

张成泽死后,数以百计的张成泽近亲或远亲都被逮捕,包括张父。而金正恩为了巩固政权,掌权的数年间,以极其残忍的手段处死和肃清了数千名官员及家属。

金正恩骂中共是“千年宿敌”

金正恩上台后发射洲际弹道导弹遭国际制裁,因此也遭到北京冷落,朝鲜曾大骂中共是“千年宿敌”。而习近平也曾毫不掩饰的表达对金正恩的讨厌,直到2019年,习近平首次访问过朝鲜。

而金正恩于2018年3月首次访华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与习近平4次会面,中朝关系逐渐转暖。但不少观察家认为,这只是北京与平壤各取所需,抱团取暖应对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国的压力。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