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市货架“骨牌式倒塌” 21岁女员工遭砸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巴西一家超市上周五(10月2日)晚间发生严重意外事故,高耸巨大的货架突然像多米诺骨牌般接连倒塌,一名才到职3个月的21岁女员工躲避不及,被压埋在坠落的大批商品中不幸伤重身亡,另有8人受伤。

发生意外事故的Mix Mateus Atacarejo超市,位于巴西马拉尼昂州(Maranhao)圣路易士(Sao Luis)。当天晚间8时15分左右,正处于繁忙时刻。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画面右边,金属结构的货架突然发生倒塌,随后货架一排接一排就像多米诺骨牌般倒了下来,沉重的货物随着货架掉落地面,怵目惊心的画面伴随巨响,让正在等候结账的人们及结账员见状纷纷惊慌逃跑,现场尖叫声、哭声四起。

案发时,21岁女员工依莲(Elane de Oliveira Rodrigues)正在货架走道间整理货物,她因来不及逃生,被掉落下来的货架及货物砸中、压埋,伤势严重,经送医抢救仍然宣告不治。

在货架崩塌情况平息后,人们回到超市内寻找受困者,救援人员也获报赶抵现场。当地总计出动270名消防员,经过11个小时搜救后,找到包括员工及消费者共8人受伤,以及不幸身亡的女员工依莲。

据依莲的表弟表示,依莲在3个月前录取了超市的工作,她很开心可以在超市里工作,她手机里最后一张自拍的照片,就是穿着超市蓝色工作制服拍的。

目前货架崩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怀疑可能是工作人员在操作堆高机时不慎撞倒货架,才会酿成严重意外。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