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月光海音乐会 趁连假逛市集享悠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台东2020的月光﹒海音乐会系列活动,从8月延续到10月,最后三天的活动刚好是中秋连假,现场除了精彩的音乐会,还有精品文创市集。一起去看看。

用七彩玻璃纤维丝发想出来的清洁布、在坚硬牛皮上创作出各种的生活皮件、还有这个相当抢眼采用台东玉石编织的项链,琳琅满目的饰品让游客爱不释手,流连驻足欣赏。

台东石文创者:“像这种金属编织,它就是刚好这里面的玉石,是花的花东玉石叫白玉髓,那这个外面我们就是用铜线来编织它,完全没有用任何一滴胶,然后衬托这个石头,把它让玉石用的很漂亮。”

由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举办的月光﹒海音乐会,人潮陆续涌入,草地上的文创市集,有原住民风、异国风,还有这个客家味十足的粿,让游客来音乐会,还能逛市集打牙祭。

皮雕文创者:“就边界聚合嘛,主要是就是有一种共生,就是mix(混合)的感觉。”

风景卡片文创者:“在这边你会感觉到你的灵魂溢出你的肉体,就是非常的放松,然后你的身体也跟着就是自然环境音乐,还有很多创作一起,在呼吸在互动这样子。”

台东“月光‧海音乐会”系列活动最终场,碰上中秋连期,月光美景、精彩的音乐会和丰富的文创市集,让到场游客欢度美好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