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发视频 医院外支持民众意外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周日是美国总统川普,住院第三天,他再次通过视频发表讲话。当晚,川普乘车出行,向守候在医院外的支持者致意。另外,在马里兰州,和纽约市,有大批民众声援川普。

川普在周日的视频中全程站着讲话,有别于前一天坐在桌前讲话。

川普感谢一线医疗团队的帮助,并说感染后了解到更多疫情信息。

美国总统 川普:“关于‘中共病毒’我学到了很多,我通过真正的实践了解到很多,这是真正的学校,这不是那种教人读书的学校,我学到了,也了解到了。”

川普说,要给守候在医院外的支持者惊喜。

美国总统 川普:“我也想给那些守候在街上的伟大爱国者,一点惊喜,他们在那儿待了很长时间,他们拿着(支持)川普旗子,他们很爱我们的国家。除了你们我没告诉其他人,我准备来个惊喜的访问。”

一小时后,川普乘车探访守候在医院外的支持者。

车队缓慢驶过,川普带着口罩,朝车窗外鼓掌、挥手示意。

川普周五住院后,大批支持者守候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门外。

他们挥舞支持川普连任的旗子,并打出横幅祝川普早日康复。

川普支持者:“为总统祈祷。再干四年。愿他明天就(出院)回家。”

还有人在标语牌上写:“川普是神派来的。”“川普,我们爱你!”“总统尽快康复。我们为你祈祷!”

还有大批车队缓慢驶过,汽笛声此起彼伏,表达对川普的支持和祝愿。

周日,在马里兰州东海岸,大批川普支持者还举行游艇巡游。

有支持者表示,不担心川普祝愿会影响选战。

川普支持者 ANDREA DAYTON:“我觉得这个时机不太好,但听上去他正在恢复得很好,我不认为这会对选举带来太多影响。”

在纽约斯坦顿岛,共和党人集会,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购物广场聚集大批民众,集会标语上写着:法制 对 独裁,世纪之战。

民众高呼USA;再来四年。

还有纽约民众呼吁纽约市长白思豪下台。

周日,川普儿媳 劳拉还在网上发起“为川普祈祷”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