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不住?川普清晨连发19条推文催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后,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周一(5日)清早,他在2个小时内连发19条推文,催促选民积极注册投票。

周一是川普入院的第4天。从当地时间清晨6点19分(北京时间晚间6点19分)开始,他在不到两小时内就连发了19条推文,内容基本都是对支持者催票的。

这19条推文,除了一条批评民主党的政策外,大多是强调其政绩及政见的,例如“更好、更便宜的健保”,“保存第二修正案”,其催票意味浓厚。其中16条推文,都以大写的“投票(VOTE)”一词结尾。

川普推特截图。

在第19条推文中,川普表示,今天是亚利桑那、佛罗里达、乔治亚、俄亥俄和德克萨斯州进行投票注册的最后一天,他希望选民和他一起“让美国再次伟大”。

3个小时后,川普再发一条推文,催促选民尽快进行注册。

川普于10月2日宣告确诊,随后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住院观察。目前恢复进展很快。

周日,白宫医生宣布总统情况良好,最快周一返回白宫。川普本人也发视频报平安,并一度乘车离开医院,问候医院外的支持者。

在周日的视频中,川普表达了要返回白宫的强烈意愿,表示希望继续领导“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议程。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