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闻发言人染疫 开始隔离并远程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白宫新闻发言人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一(10月5日)表示,她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她将即刻开始隔离,并继续远程工作

周一上午,白宫再次发布爆炸性新闻,继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之后,白宫另一重量级人物麦克纳尼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麦克纳尼在声明中宣布,她从上周四以来每天都进行病毒检测,但在连续呈现阴性结果后,周一上午却检测出阳性。她没有出现症状。她将开始隔离过程,并将“继续代表美国人民远程工作”。

不过她在声明中指出,白宫医疗部门没有将记者、制片人或媒体成员列为其密切接触者。

目前测试出中共病毒阳性的白宫人员,还包括总统高级顾问希克斯(Hope Hicks)和椭圆形办公室运营总监尼克‧卢纳(Nick Luna)。

希克斯于上周四最先测出了阳性结果,紧接着,川普夫妇也检测出问题,川普总统上周五已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住院治疗,目前恢复进展迅速,第一夫人也情况良好。

另外,川普选战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也已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前白宫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负责准备川普首场总统辩论的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都检测出了中共病毒阳性。

还有一些重要的共和党人近日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包括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犹他州参议员李(Mike Lee)、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提利斯(Thom Tillis)和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