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返白宫 准备参加下一场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当地时间周一(5日)傍晚6点半左右,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重返白宫。白宫医生指,总统恢复良好,可安全的重返工作。川普竞选团队表示,川普计划参加15日的第二场大选辩论

当天傍晚6点半左右,川普乘车离开医院,然后转乘空军一号,降落在白宫草坪。

6点23分,川普发推称:“将很快回到竞选路上!!!假新闻只报导假民调。”

5点左右,川普曾发推说,“股市大涨466点! (道指)达28,149。美国的好消息。工作,工作,工作!”

川普竞选团队通信总监蒂姆•穆尔托(Tim Murtaugh)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川普正计划参加下一场总统大选辩论,该辩论原定10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阿德里安·阿什特表演艺术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办。

当被问及辩论计划时,穆尔托表示,要进行辩论是川普的意愿。

下午3点多,川普的医生康利(Sean Conley)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迹象表明,总统可以安全返回白宫;在离开医院之前,他将第四次服用Remdesivir;第五剂将于周二在白宫服用。

他还说,川普已经超过72小时没有服用任何退烧药物。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