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长假连爆三大车祸 致26人死19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中国大陆“十一”小长假期间,在吉林辽宁甘肃三省分别发生3起严重交通事故,共造成26人死亡、19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5日清晨5时45分,甘肃定西市岷县西江镇一村民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16线由东向西行驶至岷县茶埠镇阳坡村路段时,车辆失控,冲进茶埠镇阳坡村农贸市场。

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肇事司机被当场控制,受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的一天,同一时间点(10月4日5时40分),位于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小型货车,先追撞一辆在其前方行驶的农用拖拉机,再冲向对向车道,与另外一辆小型货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8人当场死亡,另有10人送医后不治身亡。还有1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击民众说,最惨的是最后被撞的载人货车,车上都是同一村的村民,一早搭同车出门准备到附近玉米田打零工,没想到被撞到16人死亡。

4日傍晚5点左右,辽宁省铁岭市新调线与新三线交叉路口,一辆拉载玉米的重型半牵引挂车由北向南闯红灯通过路口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相撞,随后又撞及南侧路口两辆正在等待交通信号的重型货车。

事故现场,小型轿车内2名乘客当场死亡,轿车司机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