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补发失业金 3百万人可获两周共$6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周一(5日),加州就业发展局EDD经过两周的调整,宣布将在本周日(11日)前,对3百多万人补发第四五周的共600美元联邦失业补助金

加州就业发展局EDD,周一宣布,本周末前将有3百多万失业的加州民众,将收到共计600美元的联邦失业补助金

有资格获得这笔补助金的民众,必须是先前已领取过。并且,由于个别民众的认证时间申请不同,EDD可能会一次性发放600美元,或是分两次各发放300美元。

过去两周,EDD宣布暂停接收失业金申请,以整理过去累积的160多万份申请,同时还修正系统,防止歹徒诈领失业救济金的情形。

周一当天,当局也正式启用ID.me注册网站,对申请者进行身份验证,加速申请进度,同时减少被诈骗的风险。

EDD特别提醒,未申请失业金的民众,若收到EDD的信件或短信,很可能代表着个人信息已经被用于诈领失业金。

截至周一,EDD的数据显示,自三月疫情以来,包括普通的失业保险和联邦的疫情失业救济项目在内,加州当局目前已经支付给失业民众近940亿美元的救济金。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