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川普说出院遇奇迹/川普会立即复仇中共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视频】法轮大法功法介绍

【预告】2020美国大选 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即将登场

美国禁止共产党员移民 中共高层震动最大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发布政策指南,不准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相关成员入籍美国。分析认为,美国此项规定,中高层的中共党员受影响最大,因为他们的家属和他们的财产、他们的子女多数在美国。

中共扰台基地出事 一架战机被鸟“击落”
经常派出军机绕台挑衅的中共南部战区某军事基地发生事故!据中共军报5日报导,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的一架战机在起飞过程中,遭遇飞鸟撞击,导致战机坠毁在无人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美日澳印四国外长会谈 专家:凸显中共孤立窘境
美、日、澳、印四国外长会议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了这次“四方会谈(QUAD)”,四国外长共同讨论了印太地区的安全议题。专家表示,蓬佩奥此行意在凸显中共在亚太地区日渐“自我孤立”的窘境。

外媒:习近平问候川普做法矛盾 进退失据
川普(特朗普)总统5日晚已出院返抵白宫,在他确诊中共病毒住院期间,曾收到各国元首和政要的问候。唯有习近平的问候姗姗来迟,引发关注。有美媒认为,习的慰问电,发与不发,做法矛盾,显示出他进退失据。

美国十月惊奇连连 四件大事直指中共
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突遇“十月惊奇”,接连发生四件大事,全都直指中共。尤其是川普总统感染中共病毒事件,震惊世界,再度引发美国朝野对中共散播病毒的强烈愤怒。外界一致认为,川普染疫将促使美国政府加快对中共的打击行动。

党员身份害人不浅 杨建利谈入籍美国被拒经历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日发布最新政策通知,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美国绿卡或移民。受这一政策的影响,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的创始人杨建利的入籍申请被拒。近日,他撰文讲述自己当年在填写美国签证申请表格时,没有诚实的回答曾经加入过中共,因此入籍美国时遭拒的经历。

胡锡进替华春莹圆场:外交部说话只是给外人听
日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提起美国总统医疗待遇,被党媒转发回国内,引发网友对中共官员特权的群起嘲讽。《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随后辱骂网友,声称外交部说话“只是给外国人听的”,又激起网民的愤怒声讨。

国内外价格相差37倍 中共卖疫苗被批“卖国”
中国公司开发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过最后临床试验,就急于对外推销,被指罔顾人命。另外,疫苗在国内高价出售,在海外则售价极低,甚至宣称免费赠送,也引起中国网民愤慨,认为是中共“宁与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大陆又现毒大米 广东国粮购入近2600吨镉大米
中国大陆频频曝出毒大米事件。近期,广东省阳江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被爆从湖南省攸县购入近2600多吨镉超标稻谷,时间长达两三年。官方的处理方式遭到民众批评。

川普回到白宫 发推文称:无敌英雄归来
川普(特朗普)总统5日傍晚乘直升机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返回白宫。川普在出院前发推文引用媒体人的报导称“无敌英雄归来!”

蓬佩奥出席四方会议 行前川普做出最新指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于当地时间周一晚抵达日本东京,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他将参加四方会谈,期许会有“重大宣布”。美媒推测,当前国际环境的变化,使各国对美国在亚洲组建“小北约”逐渐形成了更多的共识。

川普出院向全民喊话:别让病毒主宰你!(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2日感染中共病毒身体神迹般恢复,5日晚已出院返回白宫,并在推特发布一段影片充满信心的向民众喊话,“别让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

川普出院助美股强势上涨 道琼大涨465点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5日傍晚离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返回白宫。川普出院的利好消息刺激美股强势上涨,道琼指数大涨465点。

川普出院助美股强势上涨 道琼大涨465点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5日傍晚离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返回白宫。川普出院的利好消息刺激美股强势上涨,道琼指数大涨465点。

出席四方外长会谈 蓬佩奥:期待“重大宣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启程前往日本,参加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外长“四方安全对话”。外界预测,蓬佩奥此行或促成“亚洲北约”联盟,进一步围剿中共。

川普重返白宫 准备参加下一场辩论
当地时间周一(5日)傍晚6点半左右,美国总统川普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重返白宫。白宫医生指,总统恢复良好,可安全地重返工作。川普竞选团队表示,川普计划参加15日的第二场大选辩论。

福克斯主持人:川普康复是美国复苏的标志
川普(特朗普)总统感染中共病毒后,身体正在迅速恢复,并于周一(10月5日)午后宣布,当天傍晚返回白宫。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主持人希尔顿(Steve Hilton)周日表示,川普总统的康复将是“美国复苏的有力标志”。

出院当天发推20余次 川普都对选民说些什么?
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一(10月5日)午后宣布,他将在几小时后出院。而从当天早上开始,他已接连发出20余篇推文,且几乎篇篇催促选民投票,显然,医院已经关不住这位急于回到工作战场的总统。

闲不住?川普清晨连发19条推文催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后,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周一(5日)清早,他在2个小时内连发19条推文,催促选民积极注册投票。

迫害宗教文件曝光 中共紧急追查泄密者
中共打压宗教自由变本加厉。有最新消息传出,海外曝光中共政府管控宗教的政策文件,惊动了中共高层,地方政府正大规模审问基督教人员,要找出泄密者进行严惩。

美国FBI解密文件证实:有巨型外星人存在
关于外星人的话题,一直都受到人们关注。近期,外媒披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再一次证实飞碟(UFO)和外星人确实存在。

【瘟疫与中共】川普染疫警示人心
美国总统川普2日感染中共病毒身体神迹般恢复,5日晚已出院返回白宫,并在推特发布一段影片充满信心的向民众喊话,“别让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

【重播】川普乘飞机回白宫 川粉高呼挺川普

【热点互动】中共党员不能移民美国!出路何在?

【远见快评】川普患病对选情有何影响?美反击中共习近平陷两难

【拍案惊奇】川普说出院遇奇迹 习近平十月有个坎

【新闻看点】川普回白宫 近亿中共党员移美受限

【思想领袖】班克斯:全球遭难 中共应担责

【中国禁闻】10月5日完整版

【微视频】美国禁止共产党员移民也有例外和豁免

【西岸观察】川普为何不怕中共病毒?

【今日点击】川普总统情况继续好转 周一返白宫

《石涛聚焦》白宫美女发言人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

【薇羽看世间】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宫,称康复是神迹!王者归来

【天亮时分】川普出院 最高法院生变 美国进入加紧灭共期

【江峰时刻】川普凯旋 粉红幸灾乐祸与习近平迟来的慰问

文昭:川普出院,会立即开始对中共的复仇吗?

【老北京茶馆】川普闪电出院?全美川普祈祷展神迹?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红二代:习身旁全是马屁精/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相关链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习要动王岐山?
相关链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产党员移民
相关链接:川普被隔离 /王岐山大管家落马
相关链接:中南海怕十月变天?/川普拜登首场辩论
相关链接:美次卿喊话习:拆掉中国防火墙
相关链接:移民顾问:美国开始禁中共党员入境
相关链接:病毒突变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关链接:恒大许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给你看
相关链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强/王沪宁暗算习近平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内幕流出/川习联大互批正式翻脸
相关链接:蔡霞:习已成光杆司令/任志强被重判18年
相关链接:张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无症状这非常恐怖
相关链接:习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
相关链接: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冲天 微博被删
相关链接: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