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封锁重点保护 顶级流行病学家发出倡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周一(5日),美国一些顶级国际流行病学家提出最新倡议,呼吁重新开放社会并恢复西方人的生活方式。

周二,在福克斯新闻《英格拉汉姆角》(The Ingraham Angle)节目中,来自哈佛大学的顶级国际流行病学家马丁·库尔多夫(Martin Kulldorff)博士宣布,他的团队已于周一早上发表了一项倡议,截至美东时间周二早上3:30,已有1000多名医学与公共卫生科学家、1100多名医学专业执业人员及16000多名普通民众共同签署了该倡议。

库尔多夫博士对主持人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说,传染病领域的大多数专家都赞成基于风险的策略或是基于年龄的策略,在这些策略中,老年人或其他高风险人群得到重点保护,而年轻人则应该或多或少地恢复正常生活。

对于中共病毒给身体和精神健康所造成的破坏性影响,该倡议深表关切,并建议采用一种被称为“重点保护”(Focused Protection)的方法,即让死亡风险最小的人正常生活,通过自然感染增强对病毒的免疫力,同时更好地保护处于高风险水平的人。

科学家们表示,当前的封锁政策对短期和长期公共健康都在产生破坏性影响。比如,儿童接种率降低,心血管疾病恶化,癌症筛查减少和心理健康恶化,这些都将导致未来几年的超高死亡率。让学生辍学是很不公正的行为,对儿童来说,中共病毒的危险性不及流感等许多其它疾病。

倡议指出,继续进行这些封锁将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而贫困人口受到的损害则会不成比例。在获得群体免疫之前,应尽量减少死亡率和社会伤害。低风险的年轻人应该正常工作,学校和大学应该开放,进行面对面的教学。

牛津大学的古普塔(Sunetra Gupta)博士和斯坦福大学的巴塔查里亚(Jay Bhattacharya)博士非常赞同库尔多夫的观点,并致力于最终实现即使是老年人和病患也可以安全地摆脱封锁。

而与科学家们的做法相反,周日,纽约市民主党籍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要求,允许纽约州关闭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9个邮政编码区内的所有非必要行业,学校不再被视为必要行业,也将关闭。

周一,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批准了该计划的一部分,比白思豪所要求的关闭学校的日期还早一天。

家长苦不堪言,他们要再次面对关闭学校所带来的困难和压力。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婴儿、儿童和青少年约占所有确诊病例的5%,占所有所报告的死亡病例的0.06%。儿童传播病毒的速度要比成年人低。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