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隐瞒党员身份 旅美30年民运人士杨建利入籍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今日点击】(3897-2)

提要
王者归来 左媒肆意攻击川普 白宫危机依然
旅美30年民运人士杨建利入籍被拒:已提出上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杨建利,比较著名的民运人士,在美国政坛他有一定的名望。他有着自己的组织,他凭借自己的名望,可以从美国政府获得相当的款项,来支持他所主持的与中国人权相关的事业。结果日前他申请入籍,他一直没有转身份,在申请入籍的时候,被查出他曾经是中共党员,而且他隐瞒了,33年前隐瞒了党员的身份。他入籍申请被美国政府拒绝,同时会影响到他绿卡申请的本身的事情。如果往下走,他就有着面临被遣送的可能。按照基本的法律道理上是这样,他已经提出上诉。而在我眼睛里看到的,这是美国政府,从根本上拒绝中国共产党员及其隶属组织当中最典型的案例之一。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王者归来 左媒肆意攻击川普 白宫危机依然

这个人叫尼克拉斯,他是一个叫美国第一,应该是一个美国节目当中的主持人,他同时是这个波士顿一个大学的教授。他在讲述,在他眼睛里,他看到的概念就是,在今天媒体的当中,美国的众多的左派媒体,他们太希望川普死了,或者失去了他应该有的能力,失智了,这个人就深度昏迷了,这是媒体,美国媒体非常期待的。但是三天之后他回到了白宫,这是媒体们气急败坏的一种,一瞬间吧,一个时刻。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在气急败坏的背景之下,他们不去谴责中共,他们不去谴责中共的行为,他们却把川普本身所表达的一切,称为是墨索里尼的瞬间。那他同样做为一个学者,他痛斥了在美国社会中出现的这种场面。

这是BBC,在报导他离开医院时当时的样子。他离开医院,是他的医疗团队做出的决定。他的医疗团队,既包括这家医院本身的主治医生,又包括白宫的医生,包括陆军总院的医师。白宫的医生是海军,陆军总院的医生那是个陆军的,那同时包括美国的著名大学的,他大概有十几个人,他的医疗团队决定他出来,可以离开。结果在所有的这些菁英媒体中,去找其他医生,那些其他医生去质疑他,质疑医疗团队对他做出的决定。BBC报导说,他在一切的质疑当中离开了。谁在质疑?你为什么对吧,羡慕、妒忌、恨。川普自己在视频中讲,这是这段啦,他摘掉口罩,成为了今天头版头条。然后这段他讲说,他发出了一段视频,他说透过大疫情,他学会了很多。

他鼓励人们不要惧怕它,它没有什么可惧怕的。美国足够伟大,那美国的药物系统,足以能够抗争这一切。川普吃了药,吃了两种药,这两种药所有美国人都吃得起。它主要的药物是一九七几年产生的,只不过在美国的药物的监管的系统中,针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是否有100%的疗效,它没有拿出最终的结果,但是药物的本身是合法的,他不需要疫苗。而他另外一种药物,通常介绍是说在人病重的时候,防止这些肥胖的人或者年龄大的人他的肺叶呼吸。所以川普的医疗团队给他吃了这两种药,因为他年龄大,他身体胖。所以另外一种药物,是尽可能保他能够呼吸的状况,肯定在药物的量计上有那些医生的考虑。媒体就说那些医生肯定撒谎,因为吃这种药的时候,那是证明这个人病情已经很重了,这是今天的美国。

有人说川普就是个试剂,来分化那些谁是真正的人,谁是虚假的精英,我个人觉得是这么回事。所以他讲述了,他说他感觉自己呢,身体的状况比20年前还年轻。那BBC就嘲讽他,什么叫你比20年前还年轻。他得了病,他从死神的过程中走过来,你没有得过病,你可以站在那儿随便去说,这是今天的媒体。所以其实在我们的节目中,就我个人来讲,我们现在很少去引用这些大媒体,很多都是骗子。

在美国,在民运中一个非常有名的人杨建利,他1987年就来到了美国读书,他当时拿到了签证,来到了美国读书。结果在读书期间发生了89六四事件,89六四的时候他跑回了北京,参加了当时89六四。结果就抓了他,大概差点抓了他,但是他当时有美国的签证嘛,他又跑回了美国。在1991年,他应该是借助了这件事情,89六四的事情他获得了绿卡,他恰恰在今年去申请入籍。这是他跟川普拍过的照片,他在白宫,他在美国国会,他在美国政界是有一定名望的人。但即使是这样的人,他在进行申请身份,美国身份嘛,申请身份,移民官在面试中,被问到你是不是中共党员,结果他被迫承认。在1985年大学读书的时候,他入了中共党员。

旅美30年民运人士杨建利入籍被拒:已提出上诉

但是在1987年他进入美国的时候,他隐瞒了身份,隐瞒了中共党员的身份。你只要曾经在进入美国时,欺骗过美国政府说我不是中共党员,实际你是的话,都面临着风险。杨建利自己讲说,他已经申请上诉了,他认为是可以成功的。那以他的背景,以他这几十年来的经历,他应该有可能是成功的,就我个人没讲,我个人也觉得应该是可以成功的。他当时的撒谎是被迫的,因为他讲说他在申请签证的时候,87年留学申请签证的时候,他是公派留学。大学里面的党委就跟他说,你不要承认自己是党员。

所以在中国的环境中,几十年来所有人都知道,美国人从来不接受中共党员。之前的案例当中我们看到,唐娟,如果你隐瞒,如果你想入籍,如果你隐瞒,那将判10年,罚款25万元。如果你是87年就已经隐瞒了,那到现在,美国人是给你算利息的,25万美元算利息,一直算到今天,按天算,真的,政府都是这么干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英国,都这么干,从你出事的那一天算起。那将意味着什么,如果今天美国人想查,把所有过去时间里,改革开放之后进入美国的中国人,把他的档案只要一拿出来就行了,那是文书的工作。

只要一看年,1986年以来进入美国的,已经拿到了绿卡的人,他只要一调那个文件不就出来了吗。它没有派出所对不对,它有FBI,那它只要派人去,每天打电话,一天打十个,它不怕时间长短,它都可以查出来。当你接到政府的电话的时候,你可以撒谎,但是你撒谎的背后判刑10年,吊销签证,吊销绿卡,甚至你的入籍身份,然后罚款按利息合算。今天的大陆的朋友,你有多大的心理承受力,能够承受这一份东西?如果你来到美国30年了,你有房子,你有存钱,你有家庭,你什么都有,你是否赔得起你现在拥有的一切?这是中美之间,美国人以他自己的方式,很简单的方式,在打击着中国共产党。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